无障碍说明

参议员巨星用爱回报孩子 进球后与他相拥而泣

参议员巨星用爱回报孩子 进球后与他相拥而泣

为儿子而战 麦克阿瑟打入阔别两年的进球

腾讯体育讯-在昨天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参议员对阵棕熊的比赛前,记者在电梯里遇到了这么一个男孩:今年五月才将满两岁的他站在电梯角落,背靠着墙,掩盖着身上所穿的参议员队服的号码。他承认自己的父亲是参议员队员,当被问到当天的比赛他的父亲是否会进球时,他毫不犹豫地说了“Yes”。

显然在某种意义上,他已经把父亲一定会进球当成了一种信念。但是他的父亲,参议员前锋克拉克-麦克阿瑟由于在18个月内遭遇了4次脑震荡,自2015年4月10日以来就再也没有进过球了。整整两年,比小格斯的年龄还长。

但是他做到了。第二节10分57秒,他面对棕熊门将拉斯科强打成功,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只见他举起双手肆意庆祝,整个主场的球迷也跟着他一起放声大喊。

当然,其中也包括他的儿子。小格斯的话应验了。对于麦克阿瑟本人,对于他的队友和教练,对于现场的每一个人,这都是无与伦比的一刻——尽管片刻后他不无遗憾地说:“小格斯才两岁,他不会记得的。”

但无论如何,对于一度濒临退役的麦克阿瑟来说,这都将是他生涯最有意义的一个时刻:回到他心爱的冰面上,带着荣誉打球。而在小格斯的脑海里,也一定会有这个星光璀璨的夜晚,他的父亲留下的剪影。多年以后,仍有磨灭不去的记忆。(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