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焰主帅坚信自己队员 两场落后并不是判死刑

火焰主帅坚信自己队员 两场落后并不是判死刑

0-2落后? 火焰主帅并不担心

腾讯体育讯-在昨天2-3再负一场后,火焰已经以大比分0-2落后小鸭。不过即便他们两连客场皆墨,火焰主帅格伦-格拉赞还是对球队很有信心。

他说:“我现在可以负责地告诉你,那种‘天塌了’的感觉我们现在还没有。我们到阿纳海姆来是要种下一粒我们能赢得比赛的种子。虽然现在还没有结果,但种子已经种下了,我们会竭力竞争。”

“我知道第三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在期待着同一件事。现在没有哪一方是不自信的,我们都知道这是一轮系列赛,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是一次战斗,任何能让冰球落入网袋的事情我们都会去做。我可以告诉你,我们还没有出局。”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于丰业银行马鞍体育馆进行。回到主场的火焰能否触底反弹,我们拭目以待。(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