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野大爆冷0:3蓝调 全队上下痛定思痛要改变

狂野大爆冷0:3蓝调 全队上下痛定思痛要改变

0-3落后 狂野众将无法接受

腾讯体育讯-明尼苏达狂野对阵圣路易斯蓝调的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今天在蓝调主场史考特中心进行,最终狂野以1-3告负,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对此,狂野众将表示非常不能接受。

中锋埃里克-斯塔尔说:“在常规赛打成那样的情况下,你绝对很难想象现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赢下Game 4。”

他说的没错,狂野本赛季常规赛以106分高居中央分区第二,但在首轮的三场比赛中他们什么都没有发挥出来。本轮系列赛狂野目前仅打进三球,蓝调门神杰克-阿伦要对此负责——他共计扑出了狂野117次射门中的114次,还包括首战的51次扑救表演。(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