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1-1富力 扎哈维破僵詹姆斯点射

腾讯体育4月17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5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第18分钟扎哈维打破僵局,第38分钟詹姆斯扳平。

半场战报-辽足1-1富力 扎哈维破僵詹姆斯点射

姜至鹏手球送点

第3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扎哈维极具想象力的空中回旋打门,但在门将的干扰下将球踢偏。第6分钟扎哈维带球到大禁区前,随后直接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8分钟王峤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他将球横传寻找门前的乌贾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1分钟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郎征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18分钟陈志钊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中路双方的头球抢点之后,皮球到了后点的扎哈维脚下。随后扎哈维起脚怒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内侧后反弹入网,客场作战的富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4分钟辽足用胡延强换下U23球员王峤,之前王峤曾在同弋腾对抗时痛苦倒地,并且接受治疗。不知他的下场,同这次受伤是否存在影响。第31分钟扎哈维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做给乌索,随后乌索的打门被门将得到。第33分钟扎哈维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的劲射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胡延强禁区里打门的时候,被姜至鹏高举手臂挡出,辽足获得点球。詹姆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辽足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辽宁宏运(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17-王亮;

中场:6-杨宇、4-王皓、18-杨旭、20-王峤(U23)(24’11-胡延强);

前锋:9-乌贾、12-詹姆斯;

广州富力(3-5-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