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雏量级猛将莫拉斯将开启八角笼首秀 对阵阿松桑

雏量级猛将莫拉斯将开启八角笼首秀 对阵阿松桑

13连胜马龙-莫拉斯即将进行八角笼首秀

备受关注的前World Series of Fighting雏量级冠军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八角笼首秀终于敲定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的UFC212中上演,他的对手将是排名第3位的巴西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

马龙-莫拉斯目前战绩为18胜4负1平,其中8次KO,5次降服获胜。今年28岁的他自2011年降重到雏量级起就再也没有被击败过,期间除了13连胜的惊人战绩外,他还在2014年赢得了World Series of Fighting的雏量级冠军头衔并连续5次成功卫冕。更加难得的是,莫拉斯在此前的4场冠军卫冕战中全部终结了对手,最短一次仅用时1分13秒。随着他签约UFC,原本就竞争激烈的雏量级局面势必会变得更加白热化。

拉斐尔-阿松桑目前战绩为24胜5负,其中3次KO,10次降服获胜。这位34岁的巴西老将在近几年来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他赢下了9场比赛中的8场,并击败了诸如TJ-迪拉肖(TJ Dillashaw)、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等雏量级顶级选手。阿松桑原本有机会在2014年挑战时任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但由于脚部受伤而无奈放弃。目前官方排名第3位的他如果能击败莫拉斯,将很有可能成为冠军挑战权的头号候选者。

UFC212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在巴西里约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的羽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也将会出战本次赛事,但对手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