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公布火炬传递路线 金妍儿将率先亮相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今天上午,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公布了火炬传递路线。据介绍,该次火炬传递活动为期101天,由7500名火炬手参与2018公里的传递活动。

在今天的发布会仪式上,平昌冬奥组委会宣布本届圣火将于10月24日在希腊雅典正式采集点燃,展开为期101天、7500名火炬手、2018公里的火炬传递活动。

2018年2月9日,奥运圣火将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后,届时金妍儿将以韩国体育代表手持火炬从机舱走出。随后展开在韩国境内为期17天的传递活动。

平昌冬奥公布火炬传递路线 金妍儿将率先亮相

金妍儿在现场

金妍儿作为韩国花滑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大满贯得主,第一位职业生涯所有比赛未下领奖台的女单选手,将领衔火炬传递。

金妍儿与奥运火炬有着特别的缘分,2006年都灵冬奥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都参与过当时的火炬传递活动。发布会上,金妍儿表示很荣幸参加平昌冬奥火炬传递,让自己的奥运梦想得到延续。

上周,平昌冬奥官方宣布金宇彬将参与韩国国内外主要活动和网络宣传、广告等为平昌冬奥会做宣传。金宇彬2008年作为模特出道,后转型当演员,曾出演《继承者们》等多部热剧,并通过影片《朋友2》获得韩国青龙电影节人气明星奖。

上一届索契冬奥火炬传递路线成为了冬奥会史上最长的,在4个多月时间将跨越2900多个城镇和居民点,总共约1400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