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女篮险胜四川挺进全运会 决赛圈八队产生

山东女篮险胜四川挺进全运会 决赛圈八队产生

山东女篮惊险晋级

齐鲁网天津4月16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张玉哲) 16日晚,山东女篮在天津以75-72三分的优势战胜四川女篮,本次附加赛中以全胜战绩挺进天津全运会的决赛圈。

之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女篮成年组比赛已结束,三个赛区排名第三、第四的四川、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浙江6支队伍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资格。之前战罢三轮,加上预赛成绩的带入,四川、山东两队保持全胜各积8分,最后一轮两队迎来焦点战,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比赛开始前,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四川队方面的助威横幅,专门的啦啦队方阵,而且四川金强男篮的美女老总耿洁也是到场观战。而且比赛一开始,四川队的士气很足,一度领先山东队十分之多,但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的姑娘们顽强拼搏,反超了一分。

下半时的比赛也是十分胶着,山东女篮的王思雨、姬晓、安静、曹君伟等球员表现出色,尤其是利用内线优势频频造成杀伤。最终,山东女篮75-72战胜四川队,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最终,八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分别为:辽宁、新疆、解放军、广东、上海、江苏、天津(东道主)、山东。

赛后,裁判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作为山东女篮的老将,姬晓眼含热泪,与队友紧紧相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姬晓对闪电体育表示,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我是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了,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从之前的备战到预选赛,一路走来,大家都很不容易,我们赢在了团队和心态吧。”至于未来,“退役以后,我应该是留在山东队,继续从事教练员的工作,不会离开心爱的篮球,但是当务之急是全身心准备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赛后姬晓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