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恒大帕切科帅位已动摇 战延边成救命稻草

惨败恒大帕切科帅位已动摇 战延边成救命稻草

斯科拉里赛后安慰帕切科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刚刚在亚冠归来的广州恒大队,不仅打服了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更让帕切科陷入了绝望之中。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走了过来,反复了安慰了老帕半天,恒大就如同一座大山,让泰达队始终无法翻越。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就成为了泰达最头疼的角色,迄今为止只拿到了一场胜利,其它场次也是平少负多。赛前的时候,帕切科甚至翻出了两队的交战记录,他这样强调,“如果我们想获胜,就必须避免犯错。”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泰达队前两粒失球全部都是本队防守球员犯错。先是邱添一在禁区内鲁莽铲倒了阿兰,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此后,恒大发出角球,门将杜佳处理球不干净,让高拉特巧射梅开二度。两球领先后的恒大踢得游刃有余,最终3比0赢得了比赛胜利。与其说败给了对手,还不如说是本队的低级失误,让恒大轻松赢得了一场胜利。

3球落败,让帕切科赛后的心情有些低落,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甚至安慰了他半天。这场比赛之前,泰达后防线保持着三场比赛没有丢球的纪录,不过在恒大强大的攻击力面前,薄弱的防线几乎被对方撕裂。很显然,如果比赛中无法给对方施加太多压力的话,那么球队防守能力肯定顶不住对方外援的轮番冲击,这不仅仅是泰达队所遇到的问题,而是中超大多数球队共同的难题。在足协新政出台之后,泰达的防守能力就曾经被外界所担心,隐患终于全面爆发。

和防守相比,帕切科最急需解决的恐怕仍是锋无力的问题。本赛季五场比赛,泰达居然有四场和对方互交白卷。对此,老帕赛后表示:“我们创造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我们和对方都创造出了同样的机会,唯一差别就是对方拥有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球员。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方式是正确的,这仅仅是联赛开始阶段而已。这场比赛节奏还是不错的,我对球员们也有很强的信心,今后比赛会越来越好。”

话虽如此,不过接下来和延边富德这场交锋,对于帕切科的帅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此役老帕雪藏了队长米克尔,就是希望他能够健康地出现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泰达俱乐部高层在比赛结束后也认为,“和恒大的确有实力上的差距,应该接受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过外界也应该看到,球队的进攻正在得到很好的改善。”这场比赛,泰达需要提升的环节还有很多,比如勇猛有余但缺少控制力、中场组织仍不流畅、进攻队员之间缺乏默契,在中超霸主面前,泰达队这种差距自然暴露的更为明显。正因为如此,老帕赛后也是多次表达了“需要耐心”的态度。“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方式是正确的,我们每周都会练习进攻和射门,我相信以后会提升效率的。现在只是开始阶段,我们还需要耐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