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5战全胜独占鳌头 北控丽江仍仍未尝胜绩

本报讯 4月15日至16日,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武汉卓尔与深圳佳兆业均在主场取得三球大胜,大连一方则在客场遭遇“滑铁卢”,一球小负新疆队,四连胜就此终结,也使得深足5轮过后以全胜战绩独占鳌头。本轮过后丽江与北控依然在新赛季未尝胜绩。

大连超越0比0上海申鑫

第62分钟博季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查尔顿射门被申鑫门将国威扑出,随后董志远大力抽射将皮球打飞。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上海申鑫开局5轮不败。

呼和浩特中优1比0保定容大

第78分钟中优队开出角球,桑戈尔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网窝。第86分钟孙爱波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河太均面对门将射门砸到横梁上,中优取得了赛季首胜。

武汉卓尔3比0青岛黄海

第5分钟莫雷罗挑传给到约翰逊,后者吊射攻破刘鹏十指关。第18分钟莫雷罗与埃弗拉打出配合,前者接埃弗拉直塞推射得手。下半场补时阶段,埃弗拉接队友长传吊射破门。这也是卓尔前场三叉戟首次联袂进球。

北京人和2比1梅州客家

第57分钟,人和后场传球失误,朱恩乐直塞给到博季诺夫,后者小角度打门得手。第83分钟伊沃主罚前场任意球,阿约维右路射门得手扳平比分。第85分钟曹永竞禁区内转身射门得手。

杭州绿城2比0丽江飞虎

第63分钟加比奥内塔直接任意球破门。第75分钟,加比奥内塔突破后横传门前,程进推射空门扩大比分。

深圳佳兆业5比2北京北控

第27分钟,奥巴西制造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36分钟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徐亮角球助攻阿布头球破门。第64分钟,徐亮送出助攻,奥巴西单刀破门。第73分钟靳辉抢点破门为北控扳回一城。第78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徐亮助攻推射破门,补时最后一分钟阿布再度进球。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和阿布均打入2球,徐亮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石家庄永昌2比0浙江毅腾

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送出斜传,穆伦加倚住对手后卫转身推射破门。第45分钟,阿德里亚诺长途奔袭帮助永昌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新疆天山雪豹1比0大连一方

第16分钟伊科拉单刀被张翀扑到。第19分钟阿卜杜海米提倒三角传中,跟进的吴鹏推射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