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不败对决!富力盼返榜首 姜至鹏望迎百场

腾讯体育4月17日 今天下午,中超将进行第5轮的最后一场较量,辽足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支球队前4轮均保持不败,本轮相遇也是希望延续此前的不败金身,不过对于客场作战的富力来说,要想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则必须在客场拿下辽足。

看点一:两队皆盼保不败金身

目前中超还有3支球队保持不败金身,其中本轮相遇的辽足和富力就是其中的2队。辽足前4轮1胜3平,而富力则是3胜1平。本轮相遇,辽足和富力都期待能将不败金身保持下去。

看点二:富力期待复仇

辽足此前5次坐镇主场与富力相遇,5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2015和2016赛季,辽足更是在主场连胜富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富力面对东北3队战绩不佳,被亚泰双杀,和延边以及辽足的较量都是1平1负,此前连胜亚泰和延边之后,这一次面对辽足,富力也是期待复仇。

姜至鹏登场即迎来百场里程碑

看点三:重登榜首?富力唯取胜

鲁能在第5轮率先开打的比赛中获胜后,富力已经被踢下了榜首位置,做客面对辽足,富力唯有取胜才能重新登上榜首位置。如果无法在客场战胜辽足,富力将丢掉好不容易得来的榜首位置。

看点四:追5轮不败,辽足富力谁创新高?

辽足上一次在联赛中拿到5轮不败的战绩还要追溯到2013赛季的开局阶段,而富力上一次取得5轮(或以上)的不败战绩,则发生在2015赛季的初期。两队都希望在本轮比赛中能创造近2个赛季以来的最长不败纪录,到底谁能如愿?

看点五:外援决定成败

上赛季两队2次交手取得了6粒进球,但有5球是由外援打进,辽足的4粒进球被詹姆斯和阿萨尼包办,富力的扎哈维也攻破过辽足城池。本轮相遇,辽足的乌贾、詹姆斯和阿萨尼,以及富力的扎哈维、雷纳迪尼奥以及乌索的发挥,将是胜负的关键手。

看点六:姜至鹏迎富力百场

如果与辽足的比赛,姜至鹏能够登场,将是其代表富力第100次出战。此前,姜至鹏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84场中超联赛,7场亚冠比赛,8场足协杯赛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