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曼联主场可期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比赛时间:04月16日 03:05

16/17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来切尔西的挑战。本周中曼联在欧罗巴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憾平而归。切尔西上周末联赛作客3比1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联赛两连胜。

[Wellbet]1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曼联主场可期

本场赔率是2.78 2.80 3.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1%,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52%,赔率显示客队优势明显。有一个数据值得关注,两队过往各项赛事交手10次,曼联取得4平6负,无一胜绩,心理上处于绝对的劣势。

主客场方面,红魔本赛季至今主场联赛胜率只有37.5%,创下73/74赛季以来的最差成绩,进攻端表现不佳。切尔西状态神勇,最近7个客场2平5胜颇有王者风范,联赛更是取得了客场3连胜的佳绩。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平手盘,曼联已经5年在各项赛事中未曾击败过切尔西。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曼联中水较为合理,相信魔力鸟会带领曼联在逆境中爆发,本场比赛推荐红魔至少不败。综合推荐曼联胜平顺利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