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33轮 切尔西0-2负于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第33轮,曼联主场2-0战胜切尔西拉什福德率先破门,赫雷拉再下一城,扩大领先。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拉什福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赫雷拉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拉什福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曼联 1:0 切尔西。第29分钟,接到博格巴传球后,阿什利.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3分钟,切尔西科斯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罗霍为曼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费莱尼为曼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科斯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7分钟,接到费莱尼传球后,阿什利.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8分钟,切尔西卡希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赫雷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曼联 2:0 切尔西。第52分钟,接到拉什福德传球后,林加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接到马蒂奇传球后,佩德罗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4分钟,切尔西队法布雷加斯换下了摩西。

第60分钟,接到阿兹皮利奎塔传球后,佩德罗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曼联队卡里克换下了林加德。此后,接到卡里克传球后,拉什福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6分钟,切尔西队威廉换下了马蒂奇。第73分钟,曼联赫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5分钟,曼联罗霍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佩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1分钟,接到赫雷拉传球后,阿什利.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曼联队伊布换下了拉什福德。切尔西队洛夫图斯-切克换下了佐马。

第90分钟,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裁判向曼联伊布出示黄牌。伊布为曼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3分钟,曼联队福苏-门萨换下了阿什利.扬。

技术统计

曼联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46.2%,角球1次,任意球20次,传球416次,抢断28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切尔西本场射门5次,射正0次,控球率53.8%,角球3次,任意球15次,传球480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2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5号罗霍,3号拜利

中场:18号阿什利.扬(24号福苏-门萨,93'),6号博格巴,21号赫雷拉,27号费莱尼,25号瓦伦西亚

前锋:19号拉什福德(9号伊布,83'),14号林加德(16号卡里克,60')

切尔西(3-4-2-1)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24号卡希尔,30号路易斯,5号佐马(14号洛夫图斯-切克,83')

中场:28号阿兹皮利奎塔,15号摩西(4号法布雷加斯,54'),21号马蒂奇(22号威廉,66'),7号坎特

前锋:19号科斯塔,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