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国羽斩获一金 鲁凯/黄雅琼问鼎混双

[摘要]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收获一金一银,鲁凯/黄雅琼2-1逆转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获得混双冠军。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收获一金一银,鲁凯/黄雅琼2-1逆转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获得混双冠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0-2输给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获得男双亚军,男单和女单冠军分别被印度的普拉尼塞、中华台北的戴姿颖获得,丹麦组合卡米拉/佩蒂森斩获女双桂冠。

新加坡赛国羽斩获一金 鲁凯/黄雅琼问鼎混双

鲁凯/黄雅琼夺得混双冠军

男双决赛,4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4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中国组合世界排名第2,丹麦组合排在第6,双方在去年交手过两次各胜一场,本次相遇,首局丹麦组合开局5-1领先,李俊慧/刘雨辰迫近至4-5,此后丹麦组合再度拉开比分并以21-13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从1平交替至10平,后程中国组合接连失误,鲍伊/摩根森抓住机会以21-14获胜,丹麦组合夺得男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获得亚军。

混双决赛,3号种子全英赛冠军鲁恺/黄雅琼与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争夺冠军,鲁凯/黄雅琼最新世界排名第2,德差波尔/沙西丽第11,此前双方交锋三次均是鲁凯/黄雅琼获胜,一周前马来西亚公开赛1/4决赛,中国组合就2-0战胜了泰国组合,本次相遇,首局泰国组合率先发力以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鲁凯/黄雅琼以21-16扳回一城,决胜局鲁凯/黄雅琼越战越勇以21-11锁定胜局,从而2-1逆转获胜,赢得本次比赛的混双冠军,近三站比赛两冠一亚,成绩出众。

男单决赛,两位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与普拉尼塞一较高下,作为队友两人此前在国际比赛交手五次,普拉尼塞4胜1负占优,首局斯里坎特以21-17先胜一局,随后普拉尼塞以21-17、21-12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夺得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与奥运、世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名将马琳争夺女单冠军,这两人是老对手,此前八次交手各胜四场,上周马来西亚超级赛决赛两人就交锋过,当时戴姿颖2-1逆转马琳,时隔一周两人再度在决赛中相遇,这次戴姿颖打得更为轻松,首局21-15获胜,第二局马琳依然被动,戴姿颖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马琳,连续两周夺得女单冠军。

女双决赛,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阵2号种子丹麦的卡米拉/佩蒂森,双方激战三局,最终卡米拉/佩蒂森以2-1(21-18、14-21、21-15)胜出,夺得女双冠军。

就此五项冠军被四个协会瓜分,中国队夺得混双金牌和男双银牌,丹麦收获女双和男双两个冠军,印度拿下男单冠军,中华台北斩获女单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