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赛后发布会竟冷场 佩帅:平局是合理结果

腾讯体育4月16日(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客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还是只收获了1:1的平局,也延续了客场持续平局的局面。因为这场波澜不惊的平局,赛后发布会也过于冷清,佩帅表示两支球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华夏幸福1-1战平延边

在结束了主场两连胜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再次迎来了又一个客场比赛。遗憾的是,今天球队阿洛率先为球队获得了一粒进球之后,却在78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虽然之后双方都有机会,但却没人把握住,最终还是1:1结束比赛。虽然开赛以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还没能获得三分,但都没有空手而归,也算是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首先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就像我们赛前预计的那样,本赛季延边从未赢球,因此他们十分渴望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也展现了十足的侵略性,但是在双方各打入了一球后,两队都有机会终结比赛,因此平局也是合理的结果。”对于今天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

或许是因为比赛的确没有什么太多的看点,加上前来采访的记者并不多,在佩帅总结完比赛之后,只有一个关于高准翼的问题,显得过于冷清。对于回家乡作战的高准翼,佩帅表示之前每场比赛他都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场也是一样。

短短两句话就这样结束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