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周日026场分析:锻炼新人 凯尔特难大胜

周日026 苏超 罗斯郡VS凯尔特人 2017-04-16 19:30

地点:维多利亚公园球场

天气:3度 晴天

场次: 苏超第33轮

罗斯郡队近况:

罗斯郡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汉密尔顿,联赛最近2战1胜1平不败,状态稍有起色,球队连续10轮比赛战绩2胜3平5负,整体抢分势头不佳。罗斯郡目前积32分排名苏超第八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优势,罗斯郡且面临一定的保级压力。罗斯郡最近一个主场2-1击败了邓迪FC,在此前遭遇了主场4连败,其主场最近9轮比赛未能取得平局。阵容方面,罗斯郡主力中场奥布莱恩解禁复出,而中场伍兹等多人都是伤号。

凯尔特人队近况:

凯尔特人提前多轮比赛夺取了苏超联赛冠军,实现6连冠伟业,为此俱乐部与主帅罗杰斯续约4年。夺冠之后的凯尔特人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虽然继续在苏超联赛保持不败势头,但需要注意的是,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连续两场比赛都轮换了主力阵容,球队派出了此前上场机会不多的小将,连续两场比赛凯尔特人都未能赢盘,足以说明问题。阵容方面,主力射手登贝莱伤愈后只是替补登场,格里菲斯作为老伤号继续缺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罗斯郡取得了1胜1平4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0.00-5.50-1.18的SP组合,竞彩数据给予两队合理实力差距体现,罗斯郡有保级取分战意,而凯尔特人提前夺冠后有所懈怠,如此背景下,亚盘给出了凯尔特人客让球半高水盘面,受注盘上盘水位拉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轮换阵容的背景下,战斗力势必有所下滑,此战上盘高水凸显不利,不倾向凯尔特人大胜,竞彩让球玩法建议罗斯郡受让一球条件下复选胜、平。

预测首发:

罗斯郡:福克斯、麦克伊弗利、戴维斯、奎因、鲁特艾斯、西科斯、伍兹、加迪恩、弗兰克斯、库瑞安、博伊斯

凯尔特人:戈登、博亚塔、卢斯迪格、西穆诺维奇、蒂尔尼、阿姆斯特朗、布朗、福雷斯特、麦克格雷格、罗伯茨、辛克莱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