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37场:红魔分心欧战 蓝军拒绝言和

周日037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2017-04-16 23:00

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

预计天气:10度 多云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联队周中在欧联杯中与安德莱赫特战平,不过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他们仍有很大机会晋级四强,不过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本场英超也事关他们争四的形势,毕竟他们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曼城4分,要争取欧冠资格并不容易。在这样一个比较密集的赛程下,球队还是面临着伤病困扰,斯莫林和菲尔-琼斯都在养伤,拜利和罗霍的中卫组合很可能将继续延续,此外马塔鲁尼和阿什利-杨恐怕也无法出战,穆里尼奥要想进行轮换为欧联杯次回合保存体力也很难实现。本赛季蓝军已经两次击败他们,红魔本赛季在主场6胜9平1负,是实实在在的平局大师。

切尔西队近况:

切尔西近10轮比赛7胜2平1负,可谓顺风顺水,目前他们领先热刺7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虽然球队足总杯打入四强也面临着双线作战,但是足总杯半决赛一场定胜负,对于他们的体能并没有太大的考验。而球队本赛季运气相当不错,比起争四的对手都有众多球星受伤,他们基本上没有遇到太大问题,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和卡希尔更是保持了联赛全勤,本场比赛球队也并无伤停的情况,可以全力一战。孔蒂治下的蓝军,主力阵容非常稳定,本赛季至今也只有17人进入首发名单,最常见的无非就是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以及威廉和佩德罗这几名队员之间的轮换。科斯塔本赛季英超打入17球,落后卢卡库已有6球,争夺金靴的希望也越来越小。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联3平3负未尝胜绩。

预测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罗霍、布林德/埃雷拉、费莱尼/拉什福德博格巴、林加德/伊布拉希莫维奇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卡希尔/坎特、马蒂奇、阿隆索、摩西/威廉、阿扎尔、科斯塔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手低水,即时盘略微抬高主队的水位,曼联仍需分心下周欧联的赛事,在切尔西高居联赛榜首的基本面下,本场让球不出实属正常,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曼联整个赛季12个平局,是英超平局最多的球队之一,此时操盘手再开平手盘完全不担心走盘的情况出现,本场平局概率最低,分出胜负的格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