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1-1河北仍然不胜 野牛破僵局金承大扳平

腾讯体育4月16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联赛第5轮,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第56分钟阿洛伊西奥破门,第78分钟金承大扳平。河北华夏幸福2胜3平,客场3连平未尝胜绩,延边则是2平3负仍然不胜。

比赛焦点

延边仍然不胜:延边队主场战平河北,球队在5轮过后1场不胜,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球队仍然期待着首胜。

河北客场3连平+保持不败:河北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取得2胜3平的战绩。不过河北客场仍然不胜,连续战平建业、力帆和延边。

延边赛季首球:凭借着金承大的入球,延边队终于攻入赛季首球,该队也成为中超赛场上,最后一支打开进球账户的球队。

延边1-1河北仍然不胜 野牛破僵局金承大扳平

野牛破门瞬间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延边右路传中球,斯蒂夫禁区内得到皮球,但在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下,却遭到破坏。开场仅8分钟,延边队用外援金承大换下U23小将尹昌吉,U23球员被换下时间再度被刷新。

延边队换下U23球员

第14分钟河北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埃尔纳内斯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球,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到皮球,轻松推射破门,但他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进球无效。

野牛破门被判越位

第18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因为防守时退的距离不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尹比加兰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金承大禁区内抢点时碰到了皮球,但杨程做出关键扑救化解险情。

第27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延边球员奋力破坏后发动反击,田依浓远射打高。第31分钟赵明剑将皮球长传到球门前,经过阿洛伊西奥的头球摆渡,拉维奇门前抢点铲射,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化解,河北丧失良机。第36分钟尹比加兰连续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前得球劲射,遭到杨程的奋力封堵。随后池忠国禁区外的远射, 也遭到杨程的封堵。

第49分钟尹鸿博右路输送妙传,董学升门前包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池文一奋力将皮球得到。第51分钟延边获得角球,尹比加兰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随后延边队直塞,金承大落入到越位陷阱。

第56分钟拉维奇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打门,韩青松奋力倒地封堵却于事无补,皮球洞穿延边队球门,河北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野牛破门

第67分钟尹比加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将杨程反应不及,后点包抄的斯蒂夫在面对半空门的情况下,匪夷所思的将球踢飞,延边丧失扳平比分良机。

第78分钟延边后场输送威胁长传球,金承大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河北三个后卫紧紧追赶却无济于事,金承大推射建功,延边将比分追成1-1。

金承大反越位破门

第94分钟尹比加兰前场断球,随后带球杀入禁区,他也同金承大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随后尹比加兰吸引防守球员将球横敲,金承大几乎面对空门机会将球踢飞,延边错失绝杀。

金承大空门不进

数据分析

赛后技术统计

客场作战的河北在攻势上稍占上风,射门以12-10占据优势,射正以4-3领先。定位球方面,延边队则优势明显,角球以9-1遥遥领先,任意球也以16-14占优。控球率方面,延边队以55.7%-44.3%占据优势,说明延边掌控着局面的主动权。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这样的结局对于延边队来说,也是显得颇为遗憾。

赛后声音

朴泰夏:说实话,赛前我们压力还是太大了,好在我们的球员踢得不错。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斗志,而且我们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这些都是值得高兴的事。下一轮我们要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好这样的状态,同时在训练中认真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佩莱格里尼:首先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就像我们赛前预计的那样,本赛季延边从未赢球,因此他们十分渴望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也展现了十足的侵略性,但是在双方各打入了一球后,两队都有机会终结比赛,因此平局也是合理的结果。

延边富德(5-3-2):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16-吴永春、15-韩青松、23-裴育文;

中场:3-田依浓(85’12-姜洪权)、8-池忠国、30-尹昌吉(U23)(8’9-金承大);

前锋: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

河北华夏幸福(4-1-4-1):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46’9-董学升);

后腰:3-赵宇豪 ;

中场:22-拉维奇、15-尹鸿博(84’17-朱海威)、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