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望抓住对手弱点 力争终结富力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4月16日 17日下午,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两队此前四轮比赛均未尝败绩。辽足主教练马林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富力队本赛季的开局打得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抓住对手的弱点,终结他们的不败纪录。”

马林:望抓住对手弱点 力争终结富力不败纪录

马林

辽宁沈阳开新队前四轮成绩为1胜3平,而广州富力则3胜1平,表现抢眼。谈到明天的比赛,马林表示:“我们全队目前队员的状态非常好,大家没有伤病。我们针对富力队的情况进入了深入的研究,富力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前四轮三胜一平,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尽管富力开局打得非常好,但我们绝对不会保守。我之前就说过,90分钟的比赛强队虽然强,但不会场场都发挥出最佳状态。如果一支弱队能找到对方的弱点,一旦抓住对方的漏洞,那么同样能取得胜利。不过我们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认清自己是保级球队,毕竟这两个赛季,球队的人员流动很大。辽足还是要有信心,我们要争取主场能战胜对手。”

本轮仍然将首发出场的詹姆斯说:“像马林主教练说的一样,每个队员都把身体调整到了最佳状态,相信两队明天能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辽足的主力边后卫刘尚坤因为上轮吃到红牌停赛,对此,马林认为:“富力队攻守平衡,队员进攻和防守都比较突出,我们的后防线面临不小压力。我们的左边后卫刘尚坤这轮停赛,球队也做好了准备工作,明天比赛你们就会看到一位非常棒的选手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