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回合比决赛精彩! 张继科小胖局末表演打嗨了

这回合比决赛精彩! 张继科小胖局末表演打嗨了

张继科玩嗨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收官日,在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与队友樊振东展开德比战,结果樊振东发挥更为出色以3-1战胜了张继科。第四局樊振东9-3领先时,张继科拉球出界,樊振东10-3获得赛点,按照NBA的说法此时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张继科与樊振东随后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幕。

这回合比决赛精彩! 张继科小胖局末表演打嗨了

张继科发球,樊振东反手将球击过球网,张继科也轻轻地反手将球推了过去,樊振东心领神会将球轻扣过网,两人开始了乒乓球比赛里的“转圈表演”。两人一共打了21个回合,前九个回合樊振东站在自己一侧的左边,随后张继科调动他来到自己的右边,打到后来两人互换了位置继续表演。在樊振东击打出第21板球后,张继科到网前一板正手扣杀将球扣死。

现场观众的气氛被极大地调动起来,张继科也开心地笑了。随后一个球两人相持了几个球之后,樊振东正手推直线得分,以11-4结束了这场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