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能关心戈贝尔伤情 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文/Arash Markaz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今天快船在主场惨遭爵士压哨绝杀,输掉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赛后克里斯-保罗表示他们不能关心鲁迪-戈贝尔的伤势,他们必须担心自己的表现,他还说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保罗:不能关心戈贝尔伤情 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13秒时,保罗突破抛投命中,带领快船将比分追为95平。但是之后快船在防守端犯了错误,让乔-约翰逊上演一条龙抛投绝杀。“这是约翰逊很久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爵士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说。

保罗:不能关心戈贝尔伤情 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爵士能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要知道他们的主力中锋戈贝尔在比赛开打仅11秒时,就扭伤左膝提前退出比赛。“爵士打得更强硬、更有对抗性。”保罗说,“我们打得太糟糕了。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保罗透露在戈贝尔受伤倒下那一刻,他和布雷克-格里芬还互相看了看对方,但是他们并没能把爵士的伤病转化为自己的优势。“让这件事情见鬼去吧,我们必须担心我们自己。”保罗说。

是的,快船不能关心戈贝尔的伤情,他们必须担心自己的表现。“他们说直到有人在主场输掉比赛之后,系列赛才是真正开始,”保罗说,“我猜我们的系列赛已经开始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不能关心戈贝尔伤情 系列赛才真正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