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延边0-0华夏 U23小将被换野牛越位

腾讯体育4月16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联赛第5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0-0。

半场战报-延边0-0华夏 U23小将被换野牛越位

延边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第7分钟延边右路传中球,斯蒂夫禁区内得到皮球,但在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下,却遭到破坏。开场仅8分钟,延边队用外援金承大换下U23小将尹昌吉,U23球员被换下时间再度被刷新。第14分钟河北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埃尔纳内斯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球,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得到皮球,轻松推射破门,但他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进球无效。第18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因为防守时退的距离不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尹比加兰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金承大禁区内抢点时碰到了皮球,但杨程做出关键扑救化解险情。

第27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延边球员奋力破坏后发动反击,田依浓远射打高。第31分钟赵明剑将皮球长传到球门前,经过阿洛伊西奥的头球摆渡,拉维奇门前抢点铲射,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化解,河北丧失良机。第36分钟尹比加兰连续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前得球劲射,遭到杨程的奋力封堵。随后池忠国禁区外的远射, 也遭到杨程的封堵。

延边富德(5-3-2):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7-朴世豪、2-姜卫鹏、16-吴永春、15-韩青松、23-裴育文;

中场:3-田依浓、8-池忠国、30-尹昌吉(U23)(8’9-金承大);

前锋: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

河北华夏幸福(4-2-3-1):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

后腰:3-赵宇豪 ;

中场:22-拉维奇、15-尹鸿博、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