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训练师助天津备战全运会 主帅盼实力提升

杰特训练师助天津备战全运会 主帅盼实力提升

天津男篮备战全运会

随着全运会男篮预赛的迫近,各队备战全运会也进入了真刀真枪的实战阶段。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的天津荣钢男篮为了能够在家门口举行的全运会上取得突破,也抓紧时间与强敌练兵热身。近期,天津荣钢男篮可谓迎来送往,热身赛不断,上周先后与浙江队、北京队进行了系列热身赛,本周又迎来了日前刚刚公布全运会阵容名单的山西队,面对有备而来的山西队,天津荣钢男篮也是严阵以待。

自本赛季CBA联赛任务结束之后便进入全运会模式的天津队,一直在埋头苦练,积极备战。近期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一方面检验训练效果,另一方面也是在比赛中不断调试阵容、锻炼新人、磨合队伍。此次练兵荣钢男篮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孟祥龙、张智涵、张骥、徐磊等几名老将为核心轮流带领一批新人出战。从山西日前公布的全运会阵容来看,不仅召回了出借到河南队的中锋马伟龙,还从广厦男篮引进了李京龙、孙铭徽,弥补了小前锋位置上的短板,所以此番两队的热身赛也是火花四射。面对山西队一众人马,天津荣钢男篮的小将们也有闪光之处,张晓阳、时德帅、高森堡、韩博林等几名“95”后小将都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在场上也是敢打敢拼,为队伍注入了活力。

天津荣钢男篮主帅徐贵军对此次系列赛的锻炼价值表示满意,“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在积累经验,大家在处理球的过程中还可以再合理一些。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宝贵的热身机会,尽快提升自身实力,力求突破。”

杰特训练师助天津备战全运会 主帅盼实力提升

杰特训练师帮助球队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备战全运会,球队特意请来了本赛季天津队外援杰特的个人训练师Jason McKinney,参与到球队的日常训练中,旨在尽快帮助队员们进一步提升个人技术,更好的阅读比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天津荣钢男篮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