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全运预赛后还将赴美 不满足常规赛MVP

小丁:全运预赛后还将赴美 不满足常规赛MVP

小丁归队备战全运预赛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2016-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新科MVP丁彦雨航赴美特训归来,近日小丁接受了山东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谈及常规赛MVP殊荣以及自己今后更大的目标。

在结束了上赛季CBA联赛任务之后,丁彦雨航就启程前往美国开始了为期20多天的特训,与丁彦雨航一起前往美国进行特训的还有他在山东男篮的队友睢冉。对于这段短期特训,丁彦雨航表示:“去美国训练是一个恢复自己身体的过程,再包括加强一些技术,时间比较短,回来打完比赛(全运会),还会继续赴美进行特训,这次短期特训主要以恢复身体为主。”

丁彦雨航此次从美国返回国内的主要任务是随山东男篮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山东男篮拥有多位本土优秀球员,除丁彦雨航之外,还包括陶汉林、贾诚这样有着国字号征战经历的好手,为了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他们还聘请了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执掌球队教鞭。谈及球队全运会的新主帅,丁彦雨航说:“我跟李楠指导接触得比较早,在国家队他就一直带着我,关系也是特别好,他能来山东执教我非常高兴。李楠指导是一个比较严谨的教练,无论是训练比赛中,他的工作态度都是非常认真的。”

丁彦雨航是今年全运会山东最为仰仗的核心球员,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他的表现可谓是大放异彩。丁彦雨航上赛季一共为山东出战39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4.2分、并有5.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5次抢断,成为CBA联赛常规赛新科MVP。对此丁彦雨航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常规赛MVP对我来说是一个认可,我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全队的努力得到这个荣誉。不过,这毕竟是常规赛的MVP,我们还有更高的追求,比如总决赛,希望山东能够变得更好,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会很艰辛,自己不能这么早去放松,不能因为拿了MVP就满足。”

联赛结束之后,关于丁彦雨航这个夏天的去向有很多猜测和报道,有消息称他将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争取向更高舞台迈出一步,因此小丁赴美特训的事情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不过当下小丁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帮助山东男篮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前往安徽准备与NBL球队安徽文一的热身赛,全运会男篮预赛将于4月23日正式开打。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