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力江亲承全运会兼任助教 或赴德国治膝伤

西热力江亲承全运会兼任助教 或赴德国治膝伤

西热力江将在全运会任球员兼助理教练

新疆晨报讯(文 周端璞)4月15日上午,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的汇嘉时代购物中心热闹非凡。包括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在内的6位飞虎队员的到来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在当天的采访中,西热力江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自己将在本届全运会中同时兼任球员和助理教练。

4月15日,这本应是一个普通的周六,可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汇嘉时代购物中心的大厅在上午11时已经人山人海。是飞虎男篮的将士们,让这些年轻人放弃了周末的懒觉,早早赶到球迷见面会现场。

除了已经离开新疆的飞虎将士,还在乌鲁木齐,即将迎来全运会的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6位飞虎战将悉数来到见面会现场。

为了更好地营造现场气氛,本次见面会专门请到了新疆男篮主场啦啦宝贝。在一曲热烈的舞蹈过后,6位飞虎战将顶着全场的欢呼声终于现身。

“西热力江儿子娃娃!”“可兰白克我爱你!”飞虎将士们的出现让现场球迷陷入疯狂。许多球迷都举着印有新疆队球员照片的大牌子。

见面会现场,6位飞虎将士穿着他们最近穿得最多的一件衣服——冠军纪念衫。在阿不都沙拉木的纪念衫上,有着满满的签名。“厉害吧,哈哈。”面对记者羡慕的眼光,阿不都沙拉木笑着说。

据了解,参加当天球迷见面会的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6人都将参加一周后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和大家相比,西热力江多了一重身份,“到时候除了球员我还要担当助理教练。”西热力江说。在几天前的嘉年华上当了一回“假”教练之后,西热力江本次将成为真教练。

“全运会的话,主要对手江苏、山东、福建,尽量把这个总决赛的风格延伸到全运会上,带领球队去冲击决赛。”对于即将在宁夏开打的全运会男篮预赛,西热力江这样表示。

此外,他还表示结束全运会预选赛后可能再次奔赴德国,治疗自己的膝盖。此前两次在德国的治疗,均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