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会奋战到最后

2017年04月16日06: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且要求球员们在对阵尤文的次回合更加自信。

恩里克:我们会奋战到最后

在比赛结束之后,恩里克表示为球队此役全取三分以及球员们表现出的态度感到高兴,并且表示球员们“为任何情况做好了准备。”

在诺坎普以3比2战胜皇家社会之后,恩里克表示,“球队此役表现出的态度让我感到满意,尽管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但我们理应全取三分。我们将迎来欧冠和国家德比。我看到我的球员们为任何面对的情况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会付出巨大的努力。在对阵像皇家社会那么有组织的球队时,我们有能力全取三分。”

巴萨主帅表示帕科此役“有出色发挥”,并且认为伊涅斯塔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是一名我一直很尊重、重视的球员。”谈到下周三对阵尤文的次回合时,恩里克指出,“我们会战斗到最后,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来说,这场胜利是一个良好的起点。我们需要球员们更加自信,在某些方面有所提高。”

除了恩里克之外,一些巴萨球员也接受了采访。

拉基蒂奇表示巴萨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并且强调巴萨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但克罗地亚中场也承认巴萨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需要在某些方面有所提高,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今天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必须沿着相同的路线继续下去。”

谈到对手的表现时,拉基蒂奇表示,“皇家社会是一支善于向对手施压的球队,这让比赛变得更加艰苦。”而在谈到下周三对阵尤文一战时,拉基蒂奇表示,“相信我们会百分百的努力,球迷们会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完成逆转。”

帕科

“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在集体和个人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就在我们认为上半场就这么结束的时候,他们把比分扳成了3比2.最重要的是,在负于尤文图斯之后,此役能够取胜,现在我们必须以这种方式继续下去。”

“对尤文图斯?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更加艰苦,但我们仍然完成了逆转,现在我们会再次战斗到最后。”

“今天我踢边锋,不论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一直希望帮助球队。塞尔吉-罗伯托就是个榜样,他踢过很多位置,但一直努力适应,并且百分百努力。”

皮克

对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的比赛“这是两场一旦我们取胜就会扭转一切的比赛。考虑到球队的实力,我们有可能扭转一切。”

“踢四后卫不会让我们改变踢球的方式。这给了我们不同的解决方案,不同的战术让我们的变化更多。”

特尔施特根

“现在我们要好好休息,以出色的状态迎来周三对尤文的比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处于良好的状态。”

“我们将主场作战,我们必须利用这种优势,和球迷更加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