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皇家社会:重返胜利轨道(3-2)

2017年04月16日05: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梅开二度,帕科也打入一球,巴萨得以在诺坎普战胜了皇家社会。

巴萨VS皇家社会:重返胜利轨道(3-0)

巴萨周六晚在诺坎普进行的一场艰苦比赛中以3比2战胜了皇家社会,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皇家社会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还在为赢得欧战资格而努力,而为了全取三分,巴萨也遇到了艰苦的挑战。

客队开局有着出色的表现,如果不是皮克门线解围,奥亚萨瓦尔的低射就已经破门,而特尔施特根之后还封出了奥亚萨瓦尔的射门。就像以往一样,梅西在对手禁区前屡屡送出妙传,巴萨的第一次破门良机正来自他的策动,阿尔巴左路横传,但苏亚雷斯意外滑倒,错过了落点。

不过,巴萨很快就首开纪录,帕科左路突破后横传,苏亚雷斯分球,梅西劲射将球送入球门死角,巴萨以1比0取得领先。巴萨很快就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苏亚雷斯送出妙传,但梅西未能充分发力。尽管不如第一球漂亮,但苏亚雷斯、梅西再一次联手破门。在皇家社会禁区内得球之后,苏亚雷斯射门被皇家社会门将鲁利挡出,但梅西却轻松将球送入球门。

客队很快还以颜色,伊尼戈-马丁内斯小角度的劲射打在特尔施特根脚上反弹,又打在乌姆蒂蒂身上反弹入网。两队在上半场的进球如同梅花间竹,梅西再次帮助巴萨破门,阿根廷前锋为帕科送出了妙传,后者低射破门。然而,客队再一次迅速做出反应,威廉-若泽妙传,普列托劲射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3。

与上半场相比,两队在下半场制造的破门机会少了很多,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客队踢得越来越自信,谁能取胜仍然有很大的悬念。如果威廉-若泽的射门发上力量,那么皮球肯定将飞入球网,但这次力度不够的射门被塞尔吉-罗伯托挡出。

皇家社会在下半场继续努力进攻,而巴萨则无法找到进攻的节奏。伊利亚拉门迪主罚的任意球被特尔施特根挡出底线,马丁内斯随后利用角球头球冲顶稍稍偏出。拉基蒂奇得到了巴萨下半场的最佳破门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鲁利没收。

直到最后,皇家社会还在努力进攻,贝尔奇切禁区前的远射稍稍高出。苏亚雷斯也有机会杀死比赛,但乌拉圭前锋的射门被门将阻挡。此役并非巴萨在主场最出色的表现,但在两连败之后,全取三分是最重要的目标,恩里克的球员现在可以专注备战对尤文一战了。

[责任编辑:ede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