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岁少年直播秀枪意外走火 奥胖出资料理后事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沙奎尔-奥尼尔在篮球场上是一个“巨无霸”,在担任解说员时也是唇枪舌剑、毫不相让。但一直以来,他都热衷社区公益活动。近日,奥尼尔就来到了美国佐治亚州,为一个玩枪走火意外自杀的13岁少年料理后事。

13岁少年直播秀枪意外走火 奥胖出资料理后事

奥尼尔的善举令人感动

13岁的马拉奇-亨普希尔日前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玩起直播,而且还是一场玩枪的直播,在数十人的目睹下,亨普希尔的手枪意外走火,直播少年不幸中枪。当亨普希尔的家人听到枪声时,他们迅速赶到现场,亨普希尔的母亲用脚踹开了房门,但眼前的一切让她们惊呆,亨普希尔倒在血泊之中。亨普希尔被迅速送往医院,但最终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亨普希尔出事的消息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沙奎尔-奥尼尔看到这则令人痛心的消息后,于美国时间周四晚来到了亨普希尔位于亚特兰大的家中,慰问其家人,并主动提出要出资支付亨普希尔的善后费用。奥尼尔表示他希望能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亨普希尔的祖母表示他们并没有为13岁的亨普希尔购买保险,因此奥尼尔的资助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她也感谢奥尼尔为社区所做的一切。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