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斯托克3-1赫尔城 孙兴慜为热刺进球

英超综述-斯托克3-1赫尔城 孙兴慜为热刺进球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展开多场角逐,斯托克城3-1极爱赫尔城,沙奇里和阿瑙托维奇分别传射;桑德兰2-2平10人西汉姆,卡兹里角球直接破门,博里尼最后时刻救主;沃特福德1-0斯旺西,卡普埃制胜;热刺4-0伯恩茅斯,凯恩和孙兴慜均有进球;埃弗顿3-1伯恩利暂超枪手曼联,卢卡库建功;水晶宫2-2莱斯特、南安普敦0-3曼城

斯托克城 3-1 赫尔城

贝拉希诺突前,阿瑙托维奇和沙奇里在身后,卡梅隆和查理-亚当坐镇中场,格伦-约翰逊和皮特尔斯任两个边翼卫。赫尔城方面,尼亚塞突前,克鲁卡斯在身后,马尔科维奇和格罗斯基两翼齐飞,道森和拉诺基亚镇守防线。第6分钟,沙奇里送出手术刀直传,阿瑙托维奇插入禁区急停摆脱右脚爆射将球打入右上顶角,斯托克城1-0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沙奇里妙传,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17分钟,皮特尔斯传球,沙奇里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21分钟,克鲁卡斯传球,尼亚塞门前包抄将球打偏。第26分钟,马格雷做球,马尔科维奇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格兰特挡出。第32分钟,格罗斯基角球传中,拉诺基亚头球顶偏。第51分钟,赫尔城开出战术角球,克鲁卡斯右路传中,拉诺基亚凌空抽射踢跐,马格雷跟进抽射破网,1-1!赫尔城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赫德斯通后场犯规,沙奇里任意球左脚攻门稍稍偏出。随后斯托克城换上克劳奇和沃尔特斯加强进攻。第66分钟,沃尔特斯左路传中,克劳奇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2-1!斯托克城将比分再次超出。第80分钟,阿瑙托维奇做球,沙奇里25码外左脚打出漂亮的世界波,皮球在门前下坠破网,3-1!最终斯托克城主场3-1击败赫尔城终结4连败。

斯托克城(3421):33-格兰特/17-肖克罗斯、15-因迪、5-穆涅萨/8-格伦-约翰逊、20-卡梅隆、16-查理-亚当(19-沃尔特斯58')、3-皮特尔斯/10-阿瑙托维奇、22-沙奇里(18-迪乌夫88')/9-贝拉希诺(25-克劳奇58')

赫尔城(4411):16-贾普波维奇/5-马格雷、21-道森、13-拉诺基亚、3-罗伯特森/50-马尔科维奇(27-埃尔穆哈马迪86')、10-恩迪亚耶、8-赫德斯通(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70')、17-格罗斯基/11-克鲁卡斯/24-尼亚塞(18-姆博卡尼86')

桑德兰 2-2 西汉姆

卡兹里、迪福和阿尼切贝三箭齐发,恩东、卡特莫尔和吉布森构建3中场体系,奥谢和德纳耶尔镇守防线。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兰齐尼在身后,安德烈-阿尤和斯诺德格拉斯两翼齐飞。开场仅5分钟,布拉姆右路高球传中,卡罗尔远点凌空左脚低射,球碰防守队员偏转,安德烈-阿尤补射破门,0-1!西汉姆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21分钟,兰齐尼传球,斯诺德格拉斯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26分钟,卡兹里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坠入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1-1!第36分钟,卡罗尔做球,安德烈-阿尤近距离错失机会。第47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侧角球传中,科林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2!西汉姆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1分钟,布拉姆后场犯规,卡兹里任意球右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88分钟,博里尼替下受伤的比利-琼斯。第90分钟,吉布森长传打到禁区,兰多夫出击失误未能控制好皮球,博里尼禁区内大力抽射空门得手,2-2!第95分钟,布拉姆侵犯贾努扎伊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桑德兰2-2与10人西汉姆战平,黑猫8轮不胜继续垫底。

桑德兰(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9-博里尼88')、16-奥谢、4-德纳耶尔、21-曼基略(23-科内88')/17-恩东、6-卡特莫尔(44-贾努扎伊76')、24-吉布森/10-卡兹里、18-迪福、28-阿尼切贝

西汉姆(4231):1-兰多夫/22-布拉姆、19-科林斯、23-冯特、26-马苏库/8-库亚特、31-费尔南德斯/20-安德烈-阿尤(28-卡莱里90')、10-兰齐尼、11-斯诺德格拉斯(4-诺德维特81')/9-卡罗尔

沃特福德 1-0 斯旺西

阿姆拉巴特、迪尼和尼昂三箭齐发,卡普埃、杜库雷和克莱维利构建3中场,普罗德尔和马里亚帕镇守防线。斯旺西方面,纳尔辛、略伦特和西古德森突前,费尔、富尔顿和韩国球员寄诚庸构建3中场,费尔南德斯和莫森组成中卫搭档。第9分钟,斯旺西角球开出,费尔南德斯头球摆渡,略伦特左脚攻门被挡。第23分钟,尼昂外围远射被挡。

第31分钟,纳尔辛传球,寄诚庸禁区左侧左脚攻门,戈麦斯救险。第42分钟,卡普埃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扑出,随后卡普埃补射空门得手,1-0!沃特福德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9分钟,略伦特头球摆渡,西古德森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92分钟,博尔亚传中,西古德森头球稍稍顶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1-0力擒斯旺西,天鹅海继续深陷降级区。

沃特福德(433):1-戈麦斯/22-扬马特、5-普罗德尔、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29-卡普埃、16-杜库雷、8-克莱维利(11-贝赫拉米89')/7-阿姆拉巴特(27-卡巴塞莱64')、9-迪尼、21-尼昂(33-奥卡卡78')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8-费尔、4-寄诚庸、56-富尔顿(42-汤姆-卡罗尔67')/28-纳尔辛(10-博尔亚58')、9-略伦特(3-乔丹-阿尤81')、23-西古德森

热刺 4-0 伯恩茅斯

凯恩重返首发阵容突前,埃里克森和韩国球星孙兴慜两翼齐飞,阿里在身后,登贝莱和戴尔坐镇中场,沃克顶替特里皮尔任右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伯恩茅斯方面,阿弗比和约舒亚-金继续搭档锋线,阿特尔和威尔谢尔坐镇中场,斯坦尼斯拉斯顶替弗雷泽出战。第16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无人碰到皮球,远点无人盯防的登贝莱右脚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从皮尤裆下穿过破网,1-0!热刺主场取得领先,这是登贝莱本赛季英超处子球,他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要追溯到2016年1月16日。

第19分钟,戴尔前点抢断,凯恩做球,孙兴慜右路抹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穿裆破网,2-0!孙兴慜最近4轮打进5球,他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9球。第48分钟,沃克右路突破传中,凯恩禁区内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弗朗西斯的防守左脚劲射破门,3-0!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5球其中联赛第20球,凯恩成为英超历史上第4名能够连续3个赛季进球数达到20+的球员,比肩阿兰-希勒、亨利和范尼。第92分钟,热刺左路传球,扬森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博鲁什挡出,随后他右脚抽射空门得手,4-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4-0大胜伯恩茅斯,豪取联赛7连胜,热刺与切尔西差距暂时缩小到4分。

埃弗顿 3-1 伯恩利

此役,埃弗顿继续排出巴克利、卢卡库和米拉拉斯的三叉戟,盖耶、施奈德林和汤姆-戴维斯构建3中场,威廉姆斯解禁复出与贾吉尔卡镇守防线,两个边路依然是霍尔盖特和拜恩斯。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沃克斯联袂锋线,巴顿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德福尔伤愈复出板凳上待命。

第49分钟,米拉拉斯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威廉姆斯头球摆渡,贾吉尔卡小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1-0!埃弗顿主场打破僵局。但在第52分钟,沃克斯突入禁区被罗伯茨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沃克斯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1!伯恩利扳平比分。

第71分钟,米拉拉斯底线回传,巴克利从左肋抹入禁区大力抽射,球打在本-米身上偏转破网,2-1!埃弗顿将比分超出!这球英超官方算做本-米乌龙。第74分钟,格雷替下受伤的沃克斯,随后拜恩斯传球,卢卡库禁区左肋转身小角度爆射破门,3-1!卢卡库本赛季联赛已经参与30球(24球6助攻),他是第一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卢卡库自登陆英超已经攻进了84球,追平了C罗在英超的进球数。最终埃弗顿在主场3-1击败伯恩利,主场豪取联赛8连胜。此役过后,埃弗顿积57分暂超阿森纳和曼联上升至联赛第5位。

水晶宫 2-2 莱斯特

本特克继续突前,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彭切永在身后,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乌略亚和瓦尔迪联袂锋线。恩迪迪和安迪-金坐镇中场,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开场仅6分钟,富克斯传中,胡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0-1!莱斯特客场取得领先,这是胡特本赛季第2粒进球。第52分钟,马赫雷斯送出妙传,瓦尔迪单刀杀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0-2!这是瓦尔迪本赛季联赛第11球。

第54分钟,施鲁普传中,球碰辛普森身上略微变线,卡巴耶中路扫射破门,1-2!水晶宫扳回一分,卡巴耶连场破门。第70分钟,汤森左路传中,本特克小禁区线上头槌破网,2-2!这是最近4轮联赛本特克打进的第3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水晶宫在主场2-2战平莱斯特。

南安普敦 0-3 曼城

同上轮击败赫尔城相比,曼城首发有4处调整,中卫组合换成了孔帕尼和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任单后腰,德布劳内则顶替斯特林回到先发,阿圭罗继续突前。圣徒方面,加比亚迪尼复出领衔。第55分钟,纳瓦斯外围突施冷箭,史蒂芬斯中路头球稍蹭了一下,福斯特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随后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孔帕尼中路力压吉田麻也头球冲顶破网,0-1!孔帕尼上一次为曼城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8月,进球后的孔队冲着看台兴奋怒吼。

第77分钟,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萨内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低射破门,0-2!这是萨内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80分钟,席尔瓦直传,纳瓦斯右路高速插上传球,德布劳内从右肋空档突破挑传,阿圭罗远点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0-3!阿圭罗最近11场比赛打进11球。最终曼城在客场3-0大胜南安普敦,此役过后,曼城积64分暂时超越利物浦升至第3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