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3-0获胜 南安普敦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英超第33轮,南安普敦主场0-3不敌曼城。孔帕尼、索纳、阿圭罗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克里希边路传中球后,阿圭罗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德布劳内传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1分钟,纳瓦斯为曼城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5分钟,接到加比亚迪尼传球后,塔迪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南安普敦霍伊约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索尔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沃德普劳斯边路传中球后,戴维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席尔瓦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7分钟,南安普敦戴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8分钟,曼城开出角球,亚亚·图雷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南安普敦索尔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席尔瓦为曼城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9分钟,塔迪奇为南安普敦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2分钟,南安普敦开出直接任意球,沃德普劳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5分钟,曼城开出角球,席尔瓦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孔帕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南安普敦 0:1 曼城。第60分钟,南安普敦队朗换下了沃德普劳斯。

第60分钟,南安普敦队索非亚尼·布菲换下了加比亚迪尼。第62分钟,接到索纳传球后,德布劳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曼城快速发出任意球,德布劳内送出助攻,索纳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南安普敦 0:2 曼城。第80分钟,德布劳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圭罗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南安普敦 0:3 曼城。此后,曼城队萨巴莱塔换下了席尔瓦。

第82分钟,南安普敦队罗德里格斯换下了朗。第86分钟,曼城队斯特林换下了索纳。第89分钟,曼城队伊赫纳乔换下了阿圭罗。

技术统计

南安普敦本场射门8次,射正1次,控球率41.1%,角球4次,任意球7次,传球434次,抢断21次,犯规9次,黄牌3张。

曼城本场射门18次,射正5次,控球率58.9%,角球8次,任意球9次,传球628次,抢断13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Forster

后卫:3号吉田麻也,24号斯蒂芬斯,21号波特兰德,2号索尔斯

中场:23号霍伊约格,8号戴维斯,16号沃德普劳斯(7号朗,60'),22号雷德蒙德,11号塔迪奇

前锋:20号加比亚迪尼(19号索非亚尼·布菲,60')

曼城(4-2-3-1)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30号奥塔门迪,22号克里希,4号孔帕尼,15号纳瓦斯

中场:25号费尔南迪尼奥,21号席尔瓦(5号萨巴莱塔,81'),19号索纳(7号斯特林,86'),42号亚亚·图雷,17号德布劳内

前锋:10号阿圭罗(72号伊赫纳乔,8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