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0圣徒升至第3 孔队萨内阿圭罗破门

英超-曼城3-0圣徒升至第3 孔队萨内阿圭罗破门

孔帕尼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曼城客场3-0大胜南安普敦,队长孔帕尼头球破荒,萨内和阿圭罗分别建功。此役过后,曼城积64分暂时超越利物浦升至第3位。

同上轮击败赫尔城相比,曼城首发有4处调整,中卫组合换成了孔帕尼和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任单后腰,德布劳内则顶替斯特林回到先发,阿圭罗继续突前。圣徒方面,加比亚迪尼复出领衔。

第4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传中,阿圭罗远点凌空扫射没有踢正,皮球偏出底线。随后阿圭罗接到德布劳内的妙传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9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阿圭罗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36分钟,阿圭罗左路抹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席尔瓦远门柱凌空抽射打中边网。随后萨内突入禁区晃过福斯特后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8分钟,亚亚-图雷门前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45分钟,席尔瓦外围一记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52分钟,普劳斯25码外任意球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55分钟,纳瓦斯外围突施冷箭,史蒂芬斯中路头球稍蹭了一下,福斯特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随后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孔帕尼中路力压吉田麻也头球冲顶破网,0-1!孔帕尼上一次为曼城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8月,进球后的孔队冲着看台兴奋怒吼。

第62分钟,孔帕尼禁区内转身低射被福斯特扑住,随后萨内左路连过3人分球,德布劳内外围远射打偏。

第65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低传门前,包抄的阿圭罗与门将福斯特撞在一起,席尔瓦补射空门,史蒂芬斯飞身堵抢眼!第73分钟,塔迪奇左路传中,吉田麻也远点甩头攻门,布拉沃将球扑住。

第77分钟,席尔瓦直传,德布劳内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萨内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低射破门,0-2!这是萨内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80分钟,席尔瓦直传,纳瓦斯右路高速插上传球,德布劳内从右肋空档突破挑传,阿圭罗远点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0-3!阿圭罗最近11场比赛打进11球。

数据分析

曼城今天在客场控制比赛,孔帕尼在下半时挺身而出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德布劳内、萨内和阿圭罗表现出色。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8比8,射正5比1,角球8比4,控球率达到58.9%,曼城各项数据均压倒对手,拿下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24-史蒂芬斯、3-吉田麻也、21-伯特兰

后腰:8-史蒂文-戴维斯、23-霍伊别尔格

中场:22-雷德蒙、11-塔迪奇、16-普劳斯(7-肖恩-朗60'[9-杰伊-罗德里格斯82'])

前锋:20-加比亚迪尼(19-堡法尔60')

曼城(41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15-纳瓦斯、30-奥塔门迪、4-孔帕尼、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9-萨内(7-斯特林86')、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5-萨巴莱塔81')、17-德布劳内

前锋:10-阿圭罗(72-伊希纳乔8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