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梅西爆射破门 刷新J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 4月15日 日本足球妖人辈出,其中出生于2001年,年仅15岁有着“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建英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日本J3联赛第5轮,代表FC东京U23出战的久保建英打进制胜球,同时他也以15岁零10个月11天的年龄打破了J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球员的进球纪录。

日本梅西爆射破门 刷新J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

久保健英

本轮J3联赛,FC东京客场对阵大阪樱花U23,比赛第38分钟,司职中场的久保建英左路带球摆脱三名后卫的防守,突破至对方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起脚爆射破门。最终FC东京U23凭借着久保建英这个进球的进球客场全取三分。久保建英同时以15岁零10个月11天的年龄打破了J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球员的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由现效力于川崎前锋的射手森本贵幸所保持,他在2004年以15岁零11个月29天的年龄创造了当时J联赛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

久保建英被视为日本足球未来的支柱,在他11岁时便远赴拉玛西亚青训营进修,久保建英曾代表巴萨U12单场打进6球,久保建英脚下技术出色,善于控球和传球,获赞为日本的梅西。由于巴萨转会违规,久保建英被迫在2015年离开了巴萨返回日本加盟了FC东京U23。本赛季年仅15岁的久保建英得到球队的重用,他在本赛季初以15岁零5个月的年龄刷新了J联赛最年轻球员的出场纪录。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