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德比连追2球太奇妙 米兰仍有望踢欧战

蒙特拉:德比连追2球太奇妙 米兰仍有望踢欧战

米兰绝平国米保留冲击欧战资格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凭借罗马尼奥利、萨帕塔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AC米兰以2比2战平国际米兰。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令人激动,而米兰仍然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萨帕塔最后时刻的进球让蒙特拉异常激动,米兰主帅指出,“我非常激动,在首回合交锋时,我看到了他们的欢呼,这一次我比平时更加激动,我现在明白了国际米兰球员在首回合时感受到的喜悦。这场平局让我们非常高兴,而如果是一场失利就很难消化了。”

分析比赛时,蒙特拉指出,“我认为,在前3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不过,我们的射门效率应该更高,传球速度也应该更快。在最后15分钟,我们丢了两球。对我们来说,输掉这样的比赛是不可能。我们在下半场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德比中连追两球是非常特殊的。”

米兰还在为进入下赛季欧联杯而努力,拿到一分之后,蒙特拉指出,“这场平局有着非常特殊的价值,因为比赛现在越来越少了,而这一分让我们不会失去竞争欧联杯资格的希望。不过,这场平局也让我们有些失望,如果我们能够战胜国米,那么我们就进入了欧战资格区。”

德乌罗费乌此役表现出色,蒙特拉指出,“德乌罗费乌今天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他这种水平的球员应该有更多进球。他为此而努力,也保持这专注,他还会提高,会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此役是中资时代的第一场比赛,蒙特拉指出,“我来到这里就意味着会继续执教米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坐下来明确思路,别忘了我们还在联赛的冲刺阶段。”

谈到坎德雷瓦的进球时,蒙特拉指出,“我希望我们的防线位置更好,与以往的比赛相比,我们的防线踢得更高,这让我们面对着不利的局面,但这样的错误可以得到纠正。”谈到上半场时,米兰主帅指出,“我们必须踢得更加耐心,也可以踢得更好,我们为前锋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一直这么去踢。”谈到夏窗引援的目标时,蒙特拉表示,“在球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方面,我有着非常明确的思路,我希望得到一些符合我战术思路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