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2轮 佩斯卡拉0-2负于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意甲第32轮,佩斯卡拉主场0-2负于尤文。伊瓜因两度破门。

比赛回放

第3分钟,迪巴拉为尤文图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佩斯卡拉Sulley Muntari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0分钟,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伊瓜因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2分钟,比拉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尤文图斯皮亚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2分钟,夸德拉多送出助攻,伊瓜因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佩斯卡拉 0:1 尤文图斯。第25分钟,接到利希斯泰纳传球后,伊瓜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接到夸德拉多传球后,曼朱基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9分钟,佩斯卡拉Mamadou Coulibaly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夸德拉多边路传中球后,曼朱基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43分钟,伊瓜因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佩斯卡拉 0:2 尤文图斯。随后,接到夸德拉多传球后,皮亚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尤文图斯队林孔换下了皮亚尼奇。第49分钟,布鲁格曼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曼朱基奇为尤文图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尤文图斯队斯图拉罗换下了受伤的迪巴拉。第58分钟,佩斯卡拉队 Ahmed Benali 换下了Sulley Muntari。

第59分钟,裁判向佩斯卡拉卡普拉里出示黄牌。第66分钟,接到斯图拉罗传球后,马尔基西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佩斯卡拉队巴赫贝克换下了。夸德拉多为尤文图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8分钟,佩斯卡拉队维雷换下了受伤的布鲁格曼。

第88分钟,尤文图斯队莱米纳换下了夸德拉多。随后,佩斯卡拉科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尤文图斯开出直接任意球,伊瓜因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佩斯卡拉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38.2%,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373次,抢断24次,犯规19次,黄牌4张。

尤文本场射门14次,射正7次,控球率61.8%,角球1次,任意球19次,传球612次,抢断13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佩斯卡拉(4-3-2-1)

门将:1号菲奥里洛

后卫:14号坎帕尼亚罗,35号科达,3号比拉吉,11号赞姆帕诺

中场:33号Mamadou Coulibaly,5号Alessandro Bruno(15号巴赫贝克,68'),8号梅姆沙伊,13号蒙塔里(10号贝纳利,58'),17号卡普拉里

前锋:16号布鲁格曼(7号维雷,78')

尤文(4-2-3-1)

门将:25号内托

后卫:22号阿萨莫阿,24号鲁加尼,15号巴尔扎利,26号利希斯泰纳

中场:8号马尔基西奥,21号迪巴拉(27号斯图拉罗,54'),7号夸德拉多(18号莱米纳,88'),5号皮亚尼奇(28号林孔,45'),17号曼朱基奇

前锋:9号伊瓜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