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一家登上朗读者 刚柔并济恩爱秀出大舞台

[摘要]对于带着两个儿子在现场助阵比赛,冉莹颖的解释是:“因为爸爸在家的时候很少,所以让他们知道爸爸是拳击手。”对此,邹市明特别补充说:“从小教育他们拳头是帮助人不是去欺负人的。”

邹市明一家登上朗读者 刚柔并济恩爱秀出大舞台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家,是一个有温度的词,不仅是休憩的港湾,也是对我们人生影响最深的地方。关于家,我们有着太多复杂的情感,也有太多值得分享的故事。今天晚上,《朗读者》以“家”为主题词,邀请到中国拳王邹市明一家四口与大家一起分享和“家”有关的故事。

邹明轩机智替弟弟解围

邹市明夫妻带着两个可爱的儿子一上台,主持人董卿形容这一家是“刚柔并济”。相比邹明轩的活泼,弟弟邹明皓则文静不少。看着弟弟发呆,董卿问皓皓想什么呢,哥哥机智回答“在想你漂亮不漂亮!”

朗读前,董卿与邹市明、冉莹颖一起聊起家庭生活点滴。一改平日火辣装扮的拳王妻子含情脉脉的说:“邹市明作为职业拳击运动员,会让我们的心很多时候都承受不了。其实我以前没有这么勇敢,有一场比赛缺席因为怀孕不能坐飞机,那场比赛结束后他就被送到医院,电话里他却是报喜不报忧。后来我决定与其听别人说,不如直接去现场,可以第一时间拥抱给他鼓励。”

对此,邹市明带着歉意表示:“我以前真的很害怕她看我比赛,结果那次他不去我反倒有点不习惯。现在比赛每回合休息的时候都会给她传递眼神我很好,每次我都能找到她的身影。”

对于带着两个儿子在现场助阵比赛,冉莹颖的解释是:“因为爸爸在家的时候很少,所以让他们知道爸爸是拳击手。”对此,邹市明特别补充说:“从小教育他们拳头是帮助人不是去欺负人的。”

现场失控无碍全家秀爱恩

在现场秀完恩爱后,一家人开始朗读起《我有多爱你》。虽然观众最终看到的录制效果相当完美,但在朗读完后却插播进了当时录制中出现的N多意外情况。

打断讲话、现场“斗殴”、完全“失控”……从来没有谁,能让主持了13届春晚的央视主持人董卿在自己的主场如此无可奈何。拳王邹市明带着妻子冉莹颖和两位可爱的小宝贝邹明轩、邹明皓,堪称组成了《朗读者》史上最“失控”的朗读团。然而两位精力旺盛的小“拳王”显然还没到对文字产生感情的年纪,游戏打闹才是他们目前最热爱的活动。

原本父母朗读,孩子配合表演的设计在小朋友们不断“抢戏”的过程中逐渐变成了一个游戏。连董卿都不得不承认:“这是我们节目录制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最失控的一次。”不过紧接着“失控”,董卿又补充了一句“但是也是让我们觉得最快乐的一次”。

但不管怎样,丝毫不会影响到拳王邹市明的家庭幸福指数。《朗读者》只是他们一家的秀恩爱大舞台。(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