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蛋日!三大“水货”齐破荒 拉维奇怎么看?

在特维斯、维特塞尔、奥斯卡等今年刚刚加盟的外援纷纷破荒,用进球证明自己的时候,不少高价新援却被贴上了不进球的标签。帕托、伊哈洛高价加盟,被球迷寄予厚望场场首发,却始终未能取得进球。不仅如此,他们还错失了多次单刀机会,并先后错失点球,帕托还留下了“世林赞”这一经典镜头,这二位难兄难弟也被不少球迷贴上了“水货”的标签。相比之下,河南建业的喀麦隆前锋巴索戈稍好一些,这位非洲杯MVP技术出色,速度奇快,有着极强的突破与推进能力,但他的射门却更加不靠谱。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他的一个漂亮的突破之后将球射向角旗也成为了他本赛季表现的缩影。“过人赛梅西,射门赫斯基”也成为了他的标签。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在本轮比赛中,三名外援终于取得了进球。

破蛋日!三大“水货”齐破荒 拉维奇怎么看?

伊哈洛包抄破门

伊哈洛是三人中率先破荒的,在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对上海申花的比赛第40分钟,伊哈洛前场拿球单骑闯关,晃过申花后卫之后面对出击的李帅被对方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哈洛也克服了对广州富力的心魔,为长春亚泰扳平比分。要么不进球,要进就进俩。第50分钟,伊哈洛接到马利尼奥的传中,直接将球停进球门。尽管在后面的比赛中被申花逆转,伊哈洛也被对手踢伤无奈下场。但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可以大大打消人们“水货”的质疑声。

破蛋日!三大“水货”齐破荒 拉维奇怎么看?

巴索戈进球回放

“水货”破门,原本就表现不错的巴索戈更是不甘人后。在建业对苏宁的第13分钟,多奇卡尔刚刚射失点球,河南建业再次发起进攻。洪正好出现解围失误,巴索戈拿到球瞬间甩开洪正好。随后面对门将张思鹏,巴索戈没有重蹈覆辙,冷静的将球打入近角,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

破蛋日!三大“水货”齐破荒 拉维奇怎么看?

帕托进球回放

而在权健对上港的比赛中,此前最为饱受诟病的帕托也取得进球。上半场帕托就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在前场踩单车晃过对方后卫后小角度打门击中横梁,惊出上港一身冷汗。也有不少球迷感慨“这才是真帕托”!下半场,帕托的出色状态得到了回报。第60分钟,孙可下底突破传中被颜骏凌碰到门柱上,皮球随即弹到门前的帕托脚下,距离球门不足一米的帕托也笑纳了这份大礼,帮助天津权健队扳平了比分。

在中超引进越来越多高水平外援的背景下,会有越来越多表现与状态都参差不齐的外援,由于各种原因,许多外援无法很快的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就需要球队对这些外援给予耐心,帮助他们自己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球队做出贡献。他们的出色发挥,也将让中超联赛更加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