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1-1苏宁难求一胜 巴索戈破僵拉米雷斯救主

腾讯体育4月15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之前的四轮比赛中,两队均未尝胜绩。上半时第11分钟,巴索戈依 靠个人能力从洪正好脚下断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下半时比赛第78分钟,拉米雷斯接戈伟传中推射空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建业1-1苏宁难求一胜 巴索戈破僵拉米雷斯救主

拉米雷斯救主

比赛焦点

连续不胜:本场赛后,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特谢拉复出:特谢拉本场比赛禁赛期满复出,并有一次击中横梁。

非洲杯MVP发威:巴索戈本场比赛多次强行超车造威胁,并利用洪正好的失误破门。

精彩回放

比赛第1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抢断,多奇卡尔传入禁区,巴索戈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6分钟,江苏苏宁快速反击,吴曦右路传至中路空当,特谢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单刀推射,球打 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特谢拉击中横梁

第10分钟,巴索戈左路强行超车突入禁区,洪正好无奈犯规绊倒巴索戈,主裁判判罚点球。多奇卡尔主罚点球,球角度刁钻,但是张思鹏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巴索戈造点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张思鹏扑点

第11分钟,河南建业后场长传,巴索戈再次强行超车,从苏宁后卫洪正好脚下断球,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河南建业1比0领先江苏苏宁。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巴索戈进球回放

第18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挑传入禁区,抢点队员射门打中门柱,随后高天意中路补射破门,但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苏宁进球越位在先

第23分钟,曹海清边路背后铲倒杨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8分钟,江苏苏宁用吉祥换下U23小将高天意。第33分钟,顾操中场铲倒吉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40分钟,柯钊中场飞铲对手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暂时以1-0领先江苏苏宁。

下半时比赛开始,第49分钟,巴索戈左路过掉苏宁后卫后内切打门,球被张思鹏用腿挡出。

第60分钟,江苏苏宁中路配合,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左脚远射,吴龑视线被挡扑球脱手,险些被特谢拉补射得手。

第62分钟,苏宁陶源边路下底突入禁区横传,拉米雷斯小禁区内抢点倒地扫射,球高出横梁,浪费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良机。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拉米雷斯倒地扫射

第68分钟,江苏苏宁用高中锋戈伟换下13号陶源,河南建业用罗恒换下外力。

第78分钟,江苏苏宁左路进攻,吴曦中路直塞,高中锋戈伟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特谢拉前点漏过,拉米雷斯后点插上轻松推射空门,江苏苏宁扳平比分。

GIF-张思鹏扑点难救主 巴索戈抢断后推射破门

拉米雷斯进球破门

第80分钟,河南建业右路进攻,巴索戈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推射,张思鹏扑球脱手,胡靖航飞身铲射与张思鹏撞在一起,张思鹏受伤痛苦倒地,主裁判向胡靖航出示黄牌。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占据了主动,全场比赛57%的控球率高于河南建业的43%,在射门次数方面双方不相上下,江苏苏宁16次射门5次射正,河南建业14次射门6次射正。江苏苏宁431次传球高于河南建业的332次。河南建业全场12次抢断,江苏苏宁为8次。犯规次数方面,河南建业18次,江苏苏宁17次。河南建业本场比赛获得3张黄牌,江苏苏宁1张黄牌。

赛后声音

贾秀全:球队踢出了一些东西,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苏宁的实力很强,和他们交手我们学到很多。今天球员们还是有点包袱,想赢怕输,有想法是好的,但球场上没那么简单。队员值得表扬,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我会继续使用年轻队员,我二十岁就在国家队打上主力,二十一岁就当选亚洲最佳,现在的年轻球员还是要有提高自己的欲望,只要有欲望,我愿意当铺路石,扶他们一把,踢得好是他们的,踢不好算我的。

崔龙洙:很满意队员下半场的拼搏精神。高天意本场比赛表现很不错,至于为什么换下他,因为对手球风硬朗,需要吉祥这样的队员来对付。今后会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也希望高天意能把握机会,不断提高。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24-刘恒(U23)、13-阿布都外力(68分钟,26-罗恒);

中场:8-多奇卡尔、16-杨阔、30-钟晋宝(U23)(82分钟,18-杨昌鹏);

前锋: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5-张仔儒(U23)、18-杨昌鹏、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82分钟,39-杨博宇);

中场:8-刘建业、16-高天意(U23)(28分钟,24-吉祥)、21-曹海清、22-吴曦、13-陶源(68分钟,40-戈伟);

前锋:10-特谢拉、7-拉米雷斯;

替补:12-张晓彬、23-李海涛(U23)、24-吉翔、28-杨笑天、33-汪嵩、39-杨博宇、40-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