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1-0苏宁 巴索戈强行突破造杀机

腾讯体育4月15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之前的四轮比赛中,两队均未尝胜绩。上半时第11分钟,巴索戈依靠个人能力从洪正好脚下断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河南建业暂时以1比0领先江苏苏宁。

半场战报-建业1-0苏宁 巴索戈强行超车造杀机

巴索戈庆祝进球

比赛第1分钟,河南建业前场抢断,多奇卡尔传入禁区,巴索戈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6分钟,江苏苏宁快速反击,吴曦右路传至中路空当,特谢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单刀推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10分钟,巴索戈左路强行超车突入禁区,洪正好无奈犯规绊倒巴索戈,主裁判判罚点球。多奇卡尔主罚点球,球角度刁钻,但是张思鹏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1分钟,河南建业后场长传,巴索戈再次强行超车,从苏宁后卫洪正好脚下断球,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河南建业1比0领先江苏苏宁。

第18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挑传入禁区,抢点队员射门打中门柱,随后高天意中路补射破门,但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3分钟,曹海清边路背后铲倒杨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8分钟,江苏苏宁用吉祥换下U23小将高天意。第33分钟,顾操中场铲倒吉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40分钟,柯钊中场飞铲对手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24-刘恒(U23)、13-阿布都外力;

中场:8-多奇卡尔、16-杨阔、30-钟晋宝(U23);

前锋: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5-张仔儒(U23)、18-杨昌鹏、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江苏苏宁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8-刘建业、16-高天意(U23)(28分钟,24-吉祥)、21-曹海清、22-吴曦、13-陶源;

前锋:10-特谢拉、7-拉米雷斯

替补:12-张晓彬、23-李海涛(U23)、24-吉翔、28-杨笑天、33-汪嵩、39-杨博宇、40-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