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回勇献两球险掀翻申花 亚泰保级还靠他

腾讯体育4月15日 亚泰2-3不敌申花。赛后,输球的李章洙一脸不悦,可能韩国人心里已经有了一些不安,因为亚泰开局实在糟糕,今年投入巨大却开局如此艰难,李章洙压力多大,可想而知。然而更让他们担心的是好不容易赶上伊哈洛状态回勇,这位王牌射手还因伤下场,如果伊哈洛能踢满全场,或许比赛结果会不一样。

伊哈洛回勇献两球险掀翻申花 亚泰保级还靠他

伊哈洛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赛季初,亚泰为了避免球队与上赛季一样狼狈保级,不惜砸重金用2300万欧元的天价将伊哈洛带到了中超,一下子伊哈洛就成为了长春亚泰本赛季保级的关键人物。球迷和媒体开始期待伊哈洛将会有一个怎样梦幻般的中超处子赛季。

然而联赛开始后,伊哈洛就和进球好像没什么缘分,先是战广州富力,伊哈洛将队友马里尼奥创造的点球踢失,之后又是屡次浪费单刀机会。中超四轮之后,伊哈洛颗粒无收,“水货”的帽子也被扣了上去。

这次战申花,本来是他和特维斯的“王牌对王牌”之战,可惜因伤阿根廷人没有获得出征的机会。可这并不妨碍伊哈洛自我证明,毕竟球队保级的压力摆在面前,任何一场比赛球队都输不起。果然,等了又等之后李章洙等来了自己心目中“熟悉”的伊哈洛。

上半场仅仅18分钟,瓜林就为客队首开纪录,落后的亚泰别无选择了,而球队能期待的就是伊哈洛可以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结果没多久,伊哈洛就杀了出来,只见亚泰射手拿球蛮不讲理的突入禁区,眼看没有机会打门了就耍了一个小心眼,骗了李帅一个点球,虽然申花门将十分不满点球的判罚,但这就是伊哈洛聪明的地方,没有机会了但也能巧妙的“搞事情”。

只见伊哈洛站在点球点前,助跑,摆腿,打门.......皮球从李帅扑救的另一侧滚入球网,伊哈洛终于进球了,这粒中超进球他等了5场比赛了。而下半场,伊哈洛又卷土重来,仅仅开场5分钟,马里尼奥左路带球送出传中,伊哈洛门前轻松包抄推射得手,2-1!亚泰顽强的在主场完成了反超,而慢镜头显示伊哈洛进球的一瞬间,他身后的李建滨已经被自己甩得狼狈不堪,直喘气。

虽然遗憾的是这粒进球刚刚发生,申花就利用对手的漫不经心扳平比分,随后伊哈洛还受伤下场。但伊哈洛的表现已经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这位亚泰王牌射手的职业精神,无论逆境还是顺境,伊哈洛都会100%的去努力,并且冷静处理每一次机会。上半场创造的那粒点球,便是最好的证明,他没有因为角度逐渐的变小而随意打一脚,而是等待李帅的上当。

只可惜,比赛最后时刻伊哈洛因伤下场未能帮助球队持续给对手施压,又赶上了莫雷诺的绝杀球,让亚泰又一次失利。可这场比赛之后,李章洙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联赛还长着呢,有这样的伊哈洛,何愁不赢球?!(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