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两小将继续出任首发 霍华德:目标是赢16场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老鹰队将在季后赛里继续用小蒂姆-哈达威和普林斯出任首发,伤愈复出的贝泽莫尔和赛佛洛沙改打替补。

老鹰两小将继续出任首发 霍华德:目标是赢16场

小哈达威将继续担任首发

距离季后赛揭幕战不到24小时,霍华德简单直接地给季后赛下了定义——“这是价值千金的时刻,就是如此。”

老鹰本赛季排名东部第五,季后赛首轮面对排东部第四的华盛顿奇才队,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点开打。本来,哈达威和普林斯被提上首发阵容乃是无奈之举,可是这两人越打越好,老鹰的伤兵归来后,球队决定仍然保留赛季末的首发阵容。

据报道,老鹰主帅麦克-布登霍尔泽在周五表示,小哈达威和普林斯将留在首发阵容中。因为肯特-贝泽莫尔与赛佛洛沙在赛季中期的受伤,哈达威和新秀普林斯得以升任首发。

常规赛冲刺阶段,老鹰队豪取4连胜,连续击败了凯尔特人骑士(两次)和黄蜂多支劲旅,提前一轮锁定了分区第五的名次。

“他们出任首发阵容的效果非常棒。”布登霍尔泽说,“让贝泽莫尔打替补对我们来说也是件好事,这样一来第二阵容的强度得到了提升,这正是我们一直想要达到的平衡效果。”

赛季末的两场比赛,老鹰迎来了赛佛洛沙的复出,据布登霍尔泽透露,他的身体状况现在十分健康,但仍然会出任普林斯的替补。

事实上,谁出任首发并不重要,更为重要的是,比赛最后时刻教练会留哪五个人在场上。在过去8场比赛里,施罗德米尔萨普、霍华德、哈达威和普林斯五人的阵容至少每场打了35分钟的时间。

“我感到特别兴奋。”谈到以首发的角色打季后赛时,哈达威说,“我对挑战充满期待。我深知这会是一轮苦战,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个人都需要团结起来,互相支持,并肩战斗,交足功课。”

多名老鹰球员表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几场比赛,强度和紧张程度堪比季后赛,他们迫切地需要连续赢球来确保季后赛席位。

“比赛的强度很大。”贝泽莫尔说,“显然,我们的对手,凯尔特人和骑士都是劲旅,比赛充满着季后赛的气氛,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尤其是关系到季后赛排名,我们必须全部赢下来。”

老鹰队深知,这一轮系列赛他们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限制奇才的后场双枪——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因为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奇才在常规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优势,掐死奇才的快攻是取胜的关键。

“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想办法让他们打不出转换进攻,或者让它的威力最小化。”布登霍尔泽说,“转换进攻是我们训练营第一周讨论的第一件事,如果你想要打造出色的团队防守,狠抓转换进攻是首要任务。其实也没有什么诀窍,你要做的就是严守纪律,恪守本职,尽力执行。”

用米尔萨普的话说,沃尔总是“单枪匹马发动快攻”。为了限制沃尔的发挥,老鹰队将会派其他球员协助施罗德防守。

“沃尔和比尔最近几年打得很不错。”贝泽莫尔说,“他们的冲击力十分强大,是奇才队的发动机。他们怎么打,球队就怎么打。显然,他们会是我们防守的重点,我们需要全队提高警惕,协助限制他们的发挥。”

进入季后赛之后,老鹰队也许会稍微调整对阵奇才的策略部署,哪边拥有更强的执行力将会是比赛的分水岭。

“你要做的就是赢下16场比赛。”霍华德说,“这是我们的目标,赢下16场比赛,如果做到了,我们会十分高兴。”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两小将继续出任首发 霍华德:目标是赢16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