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秋月殷娜回归天津女排 全运会PK江苏成焦点

[摘要]魏秋月回归天津队开始训练,这对天津女排无疑是个重大的好消息。作为目前中国最有经验的老二传手,她的回归让天津女排硬实力会明显增强。

魏秋月殷娜回归天津女排 全运会PK江苏成焦点

魏秋月回归天津女排

体坛+特约记者田心报道

魏秋月回归天津队开始训练,这对天津女排无疑是个重大的好消息。作为目前中国最有经验的老二传手,她的回归让天津女排硬实力会明显增强。

作为全运会三连冠得主,天津女排对此次全运会志在必得。毕竟,在联赛中被江苏女排掀翻在半决赛本就憋着一口气,再加上东道主作战,对冠军尤为渴望。

联赛结束后,各队开始备战全运会。北京女排选择了去美国拉练,天津则守在大本营厉兵秣马,而江苏也带着联赛冠军开始憧憬着她们下一个辉煌。8月的全运会,新老霸主的交手,无疑最受关注度。

天津女排失手联赛,有多方面的原因。人员老化,关键位置能力欠缺都是导致她们无缘卫冕的原因。作为主教练,王宝泉自然知道球队目前的艰难。但全运会,华山一条道,也只能迎难而上。

最近一系列的动作,足以见天津女排力求四连冠的渴望:老将殷娜重新归队,出任自由人,主接一传;二传魏秋月压阵,联赛时而会波动的姚迪正在国家队集训;于鋆炜目前接受着教练组的全方位的强化。

作为老将,魏秋月自里约归来后一直都在调整身体,没有打联赛的她早已开始了身体恢复训练。在联赛结束后,她在公开场合也表示自己会在全运会上复出。在上海参加完一场时尚活动之后,魏秋月归队,开始练身体。王宝泉也表示,等她身体恢复到一定情况,会进行全队合练。

看得出天津女排对全运会冠军的渴望,尤其是此次全运会,恐怕将会是很多老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运会了。她们自然渴望着用好成绩,或者明确说是冠军为满是伤病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明争暗战早已开始,8月的天津将又有一番好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