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备战全运小丁参加合练 将赴安徽集训一周

山东备战全运小丁参加合练 将赴安徽集训一周

小丁随山东备战全运预赛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山东全运男篮14日下午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了大本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本周末全队会赶赴安徽,进行约一周集训,并与安徽文一进行热身赛,然后全队直接赶赴宁夏赛区开启本届全运会预赛。

下午的备战训练中,没有在预赛中报名的小将刘昊源已经离队,他已经回到NBL江淮闪电进行夏天联赛的备战。而美国康复训练归来的丁彦雨航正常参加了全队的备战训练课。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小丁非常努力,状态也很不错。

不过,外线射手李敬宇由于崴脚,下午的训练课没有参加,他只是在场边观看球队的训练。据队医介绍,李敬宇的伤情问题不大,不会影响全运会预赛。

全运预赛出征之前,山东全运男篮主帅李楠表示,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弱,队伍首先到合肥跟安徽文一再打一场热身赛,也让宫鲁鸣指导对于个别问题一并研究和针对性地改进一下,“及时发现和解决一些问题,然后直接赶赴宁夏准备比赛,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队伍不会更不能轻敌,还是那句话,把预赛当成决赛打,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