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切尔西夺冠概率93% 曼联必破蓝军城池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文/ESPN作者)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设擂迎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是役将是双方在英格兰联赛中的第150次交锋,也是在英超历史上的第50次狭路相逢。

ESPN:切尔西夺冠概率93% 曼联必破蓝军城池

ESPN预测曼联vs切尔西胜平负概率

根据ESPN旗下信息网站所提供的数据分析结果,切尔西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概率,已经超过了九成(93%);在接下来的几轮英超联赛中,蓝军只需再拿到15个积分,就能铁定获得冠军奖杯。如果切尔西最终站上了英超之巅,那么这将是蓝军历史上的第5个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同时也将是他们在最近3年中的第二个联赛冠军锦标。

在最近8次在英超联赛中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切尔西4胜4平保持不败战绩,进入英超时代之后,这是蓝军对红魔所取得的最长连续不败纪录。在去年10月23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4-0大破曼联,该场比赛的结果,是穆里尼奥在英超赛场上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

ESPN:切尔西夺冠概率93% 曼联必破蓝军城池

英超近8战切尔西对曼联保持不败

与此同时,客场0-4负于切尔西的结果,也是曼联近年来在英超赛场上的最大比分失利;不过也正是从那场比赛之后,红魔迎来了英超21轮不败的战绩,这也是本赛季以来,五大联赛中场次最多的连续不败战绩。

在最近6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5次与对手战成了平局,然而即便如此,红魔本赛季至今依然已经攻入了21粒主场联赛进球,这个数字,比上赛季范加尔率队同期还多了2球。现在看来,曼联极有可能在本轮英超联赛中继续增加他们的主场进球数字,因为在最近9场联赛中,切尔西场场都有丢球。要知道,自从1996年以来,切尔西还从未有过比现在更长的连续失球场次纪录。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