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能否阻击领头羊步伐 卓尔大投入为见成效

除一方客场与新疆队的比赛推迟至明天进行,今天,第五轮中甲联赛就要全面打响。最受关注的当数首尾大战,在深圳,4轮只拿到可怜的1分、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北控能阻挡领头羊前进的脚步吗?

相比于赛季前被普遍看好,实战中却接连受挫的卓尔,北控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更让人大跌眼镜。作为上赛季一直稳居第一集团,有能力与任何对手抗衡的球队,他们现在的成绩竟然不及前段时间闹出欠薪传闻的升班马丽江飞虎。是冬训失败,还是赛季初期没有调整好?在人员变化并不是太大的情况下,北控没理由沦落到如此地步。只是放眼中甲,外援最不靠谱的大概就是北控了。不是全华班就是单外援,前4轮联赛中,北控就没有3名外援同时出场的时候。客战四连胜的深圳队,难度可想而知。但要想尽早摆脱困局,北控还是需要全力一搏,争取在本轮联赛中拿分。

对于卓尔来说,当前也是关键期。投入巨大但开局不利,果断换帅后也只1胜1负,卓尔面临的压力超过所有中甲球队。如果过早掉队,很难再谈冲超。本轮对他们是个重大考验,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面对黄海这种讲究配合的球队,比赛并不好打。与之相比,毅腾、人和这样的老牌球队则要放松得多。他们具备较强的实力,上半程成绩也往往很好。相对来说,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人和取胜概率更高些,客战永昌的毅腾则要费些力气。

要冲超,必须见谁从谁身上抢分,要保级,关键在于压制住难兄难弟。本轮中优对阵保定容大,这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丽江飞虎客战杭州绿城,同样也有想法。包括新疆队,虽然面对的是四连胜的一方,在主场,他们还是希望拿分。

相关新闻 黄海替补门将禁赛4场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罚单,因在客场与一方的比赛中辱骂裁判,青岛黄海替补门将赵石被禁赛4场。上轮一方与黄海一战,因为对判罚不满,客队主教练乔迪被罚上看台。同时,替补席上的门将赵石也被红牌罚出。足协纪委会认定,他存在辱骂第一助理裁判的行为,为此,对其予以禁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