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阵中藏一骑士杀手 泰伦-卢曝防乔治秘诀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骑士步行者的季后赛首轮第一战即将鸣锣开战,对于骑士而言,他们要担心的可不仅仅是保罗-乔治,因为步行者阵中暗藏骑士杀手,C.J.迈尔斯打骑士就来劲,这一点令骑士主帅泰伦-卢颇为担忧。

迈尔斯一打骑士就来劲

迈尔斯曾在2012-2014年效力于骑士,本赛季在步行者与骑士的四次交锋中,迈尔斯面对老东家场均轰下17分。在4月3日步行者双加时130-135惜败于骑士一战,迈尔斯命中五个三分轰下27分。

“他是一个骑士杀手,”连卢也承认说,“每一次他跟我们碰面就打出很棒的表现,所以我们在封杀他这一点上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始终注意他的动向知道他的位置,竭尽全力在这个系列赛封杀他。”

本赛季迈尔斯场均得到10.7分,其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41.3%。不过在同骑士交手时,迈尔斯的投篮命中率提升到61.7%,三分命中率高达56%,投射非常犀利。骑士的后场防守一直存在漏洞,J.R.史密斯受伤后防守下滑,欧文的防守从来不是强项,只有香珀特防守不错,但他得分心于防守步行者主控杰夫-蒂格,骑士没有太多选项来应付迈尔斯,所以迈尔斯有56%的出手是空位投篮。

当然,本赛季步行者头号得分手还是乔治,他场均轰下23.7分,投篮命中率46%。在同骑士的双加时之战,乔治曾轰下43分跟勒布朗-詹姆斯对飙。为了应付步行者,今天卢拿出了数小时看录像分析对手。

“乔治是一个伟大球员,他总能命中一些艰难进球,”卢说道,“他总能做到这点,他有这能力。我们可以让他命中一些高难度进球,毕竟所有伟大球员都能做到这点,但我们不能给他轻松投篮、上篮的机会,不给他攻击篮筐的机会。”

在步行者巅峰时期,乔治带队给詹姆斯造成了巨大麻烦。在经历断腿重伤后乔治一度被看衰,但近两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好,对于能够在季后赛再次跟乔治碰面,詹姆斯感到很开心,他说道:“在乔治重伤后,很多人说他再也无法找回以前的状态,打出以前那种表现,作为一个好胜心极强的人,作为他的朋友,看到他王者归来感觉很棒,我在季后赛跟他有过很多伟大的交手,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很棒,看到他回到自己需要回到的位置上感觉很好。”

常规赛收官阶段,骑士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骑士的信心,凯文-乐福表示:“我们必须上场在攻防两端努力打球,如果我们做到这点,让球迷都参与进来,再一次得到整个城市的支持,我觉得结果会跟去年一样好。去年对于我们而言太梦幻了,我们希望创造出同样的感觉。”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阵中藏一骑士杀手 泰伦-卢曝防乔治秘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