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战中甲升班马似老友会 洪明浦:必胜无退路

绿城战中甲升班马似老友会 洪明浦:必胜无退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训练,今晚看拉蒙能不能为绿城打破进球荒。 由绿城俱乐部提供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多名“绿城故人”将会回到黄龙体育中心,但这场“老友会”不会存在温情。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中甲升班马云南丽江,绿城目前已经3轮不胜、3轮不进球,主教练洪明甫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在本周的训练中,他向队员们喊出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已经没有退路了”。

今晚,绿城球迷能在黄龙欢呼球队的胜利吗?

U20球员提前结束假期 人终于齐了

上一轮联赛绿城客场0∶1输给了实力不强的大连超越,这让绿城上下显得非常郁闷。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洪明甫就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大连输掉了比赛,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这周我们进行了调整,尽量把准备做得充分一些,希望能在主场赢下比赛。”

洪明甫对于胜利非常渴望,绿城今年降到中甲,没想到前4轮联赛只赢了一场,赢的对手呼和浩特队现在1分未拿、积分榜垫底。所以在本周的训练中,洪明甫难得地给队员们施压:“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是职业球员,大家肯定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

好消息是U20(20岁以下)球员参加完全运会预选赛,本周三和一队完成合练。其他U20球员还在享受假期,但入选一队的11名球员只能提前结束假期,洪明甫表示:“本周我们队的人员比较整齐,之前有很多训练内容因为人员不齐无法实施,现在也可以实施了。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会把所有人都调动起来,球队的良性循环也真正开始了。”

联赛前两轮,绿城按照老板宋卫平的年轻化,起用了很多U20球员,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洪明甫将采取真正混搭的方式排兵布阵,将在比赛中派出他心目中觉得实力和状态最出色的球员。

“绿城卡卡”回杭 洪明甫遭遇大学师兄

去年完成冲甲的丽江队,和杭州绿城有很深的渊源。2015年,带领绿城完成冲超的主教练王政前往丽江执教,丽江队一度有12人曾在绿城当过球员或教练,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不错。

门将张磊去年还在绿城效力,赛季初曾经是球队的主力,本赛季他转投丽江队。前两轮联赛张磊获得了首发,但最近两轮成为了替补。教练兼队员蔡楚川则曾经是红遍中国足坛的“绿城卡卡”,这次原来很期待能再次在黄龙出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可能因伤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是中甲唯一两个韩国主教练的内战。洪明甫和丽江队的韩国主教练林钟宪曾经就读高丽大学,林钟宪是校足球队队长,比他小两岁的洪明甫是学弟。两人关系非常不错,上周洪明甫还和林钟宪通过电话,把丽江队对手呼和浩特队的特点告诉了林钟宪。林钟宪也在电话里把自己对大连超越的了解,告诉了洪明甫。

在通话的最后,两人留下的话是“杭州见”,这也为这场“老友记”定下了基调。一边是丽江队4轮未尝胜绩,另一边是绿城3轮不胜,两名韩国教练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无法不“刺刀见红”。

绿城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目前球队已经3轮没有进球,本周洪明甫针对丽江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训练,昨天下午在中泰基地的最后一练还专门演练了进攻。绿城外援拉蒙在对抗赛中非常积极,他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帮助绿城打破进球荒吗?

中甲第5轮

杭州绿城VS云南丽江

19:35 HTV5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