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密谋登泰山锦囊 抢三连胜重点防鲁能两人

国安密谋登泰山锦囊 抢三连胜重点防鲁能两人

国安冲三连胜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15日,中赫国安就要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对于本赛季初刚刚完成股权交接的中赫国安来说,这是第一次有机会冲击三连胜。而若想达成这个目标,国安队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做得更好。

战胜建业后,何塞给队员们放了两天的假期,这可以被看做是两连胜的一种奖励。但在收假之后,全队就立刻进入到对阵鲁能的备战状态。要知道,如果能在客场拿下鲁能,国安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三连胜。但谈起此事,队员们还是有些惋惜,“对阵贵州的时候,如果李磊那记头球算进,现在都已经三连胜了。”不过,机会又摆在国安上下的眼前。而更重要的是,如果真的在客场拿下鲁能,这个三连胜的含金量,还是相当够的。

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个对手,国安全队还是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2017年的鲁能跟上赛季相比,显然还是很不一样。”一位中方教练组成员这样对记者说。“这个赛季,他们的跑动更多,打法看上去虽然简单,但佩莱和西塞的冲击力都非常强。尤其是佩莱,他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西塞不管是自己拿球还是接应跑位,也都很有特点。因此在防守中,怎样去限制佩莱的作用,包括第二落点的拼抢和保护,是对阵鲁能的重点。”显然,对于此役对阵鲁能的防守要点,何塞和他的同事都心知肚明。

但如果只靠防守,国安队在客场,也就只是收获一个平局而已。要想拿下比赛,国安队还需要在进攻方面做得更好。本赛季前四轮,国安队的进球数只有5个,场均一个多一点,排在前六名中的最后。而且细数这五粒入球,有四个都是由伊尔马兹打进。国安队本赛季第二个收获进球的队员(张池明),直到上一场对阵建业才产生。至于本场比赛,伊尔马兹想必会受到更严密的防守。因此,国安急需找到更多进攻点。进攻套路方面,国安还是希望能在对方边后卫的身后找到突破点。在近几天的训练之中,何塞重点演练的,也是针对鲁能防守肋部区域的配合。另外对于索里亚诺的使用,目前来看,西班牙人恐怕暂时没有太大的上场可能。除非伊尔马兹或是奥古斯托出现伤病,否认他就只能继续等待。

上赛季,国安队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尚且在客场战胜鲁能。而在2017年,国安队到目前为止还算正常发挥。当然,他们对于此战有着更高的期待。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同样是价值不菲:赢球奖不少于300万,而一旦取得三连胜奖金还将翻倍(约为600万)甚至更多。京鲁大战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国安队都需要抖擞精神,争取全力拿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