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最欣赏韦少的韧劲 系列赛不是个人对决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最欣赏韦斯布鲁克的韧劲,他还表示火箭和雷霆的系列赛,不是他和韦斯布鲁克的个人对决。

哈登:最欣赏韦少的韧劲 系列赛不是个人对决

哈登欣赏韦少的韧劲

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中,火箭将和雷霆对决。对于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在本赛季的表现,以及联盟其他球员的一些表现,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非常叹服,他表示这非常有利于篮球商业。

“我觉得这是奇妙的,”德安东尼说,“我认为当今联盟是非常繁荣的,因为我们有一些伟大的球员在做那些事情,我不认为有球迷曾经看到过那些事情,或者他们曾看到过但已经不记得了。他们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一些伟大的故事情节,这对NBA是有好处的,对商业也是有好处的。”

火箭和雷霆的系列赛,被广泛认为是首轮中最引人注目的系列赛。韦斯布鲁克是本赛季的得分王,哈登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二;哈登是本赛季的助攻王,韦斯布鲁克在助攻榜上排名第三;韦斯布鲁克是后卫中的篮板王,哈登则排名第二。

哈登说他最欣赏韦斯布鲁克的韧劲,但是他不把这个系列赛看成是他们的个人对决。“他每天晚上都带来了韧劲,”哈登说,“这个系列赛绝对是团队比赛。个人数据并不重要,你必须全力以赴,力争获得尽可能多的胜利,从第一场胜利到第四场胜利。我只想赢球。”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对雷霆取得3胜1负的战绩,但是德安东尼表示这个优势不会持续到季后赛,他和火箭其他教练都强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会说韦斯布鲁克几乎是这个系列赛的主题。”德安东尼说。

本赛季韦斯布鲁克拿到42个三双,在历史单赛季三双榜上排名第一,本赛季他场均拿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第二位打出三双赛季的球员。“每一个回合,每一次进攻,我们都不能草率。”贝弗利说,“在季后赛当中,每个回合都是重要的。你不能放弃任何回合,这就是我们的重点。”

雷霆是联盟的顶级篮板强队,快攻得分排名联盟第三。“他们打得很好,他们的进攻篮板能力是联盟最强的。”德安东尼说,“你必须抢好篮板球,在攻防转换中快速归位,让他们打半场阵地进攻。如果我们能保护好篮板,那么他们就不能打出快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