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给桑切斯工资要考虑财政 争前4还有希望

温格:给桑切斯工资要考虑财政 争前4还有希望

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15日 本轮英超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再度谈到了续约问题,他表示自己的未来不会因为球队上一轮输给水晶宫而改变。

阿森纳遭遇英超客场4连败,球队在积分榜上目前排名第6,争夺前4的形势不容乐观。温格说:“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比较糟糕的时刻,我们需要对输球做出回应,在压力之下我们不能畏手畏脚,希望球员们在球场上坚持必胜的信念。”

输给水晶宫后,部分阿森纳球迷再度炮轰温格,要求法国人赛季结束后走人。温格回应说:“我只关注球队的表现,我的未来没有什么变化,和克伦克的关系一如既往。我不知道董事会是怎么想的,这并不取决于我。”

对于争夺前四的前景,温格说:“我们可能会打进前四,也可能会无缘前四,但我们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要保持专注,不能害怕失败。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现出足够的取胜欲望,这是唯一能够打进前四的机会,要在比赛中贡献全部力量。”

有传闻称阿森纳给桑切斯提供了30万英镑的英超顶薪合同,对此温格说:“我不能告诉具体的数字,但俱乐部必须要考虑财政情况,维持整个球队的工资发放。现在一周发的工资,已经是20年前一年发出工资的总和了。”

桑切斯在联赛中打进18球且有10次助攻,进入英超最佳球员候选名单,温格表示:“看到他的数据我很欣慰,他这个赛季表现很强,不仅自己能进球,还能助攻队友得分,他在场上充满斗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