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最佳球员:乔治保罗当选 詹皇哈登获提名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4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结果来自步行者的乔治和来自快船保罗分别当选,詹姆斯库里哈登等人获得了提名。

4月最佳球员:乔治保罗当选 詹皇哈登获提名

保罗和乔治

4月东部最佳球员:乔治

乔治在4月带领步行者取得5胜1负的战绩,他们在最近7个赛季中6次打进季后赛。4月里乔治场均拿到32.8分(联盟最高)、8.2个篮板和4.5次助攻,6场比赛中他4次得分30+,包括在双加时苦战负于骑士的比赛中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3分。这位26岁的前锋在4月里打出了54.8%的投篮命中率和42.4%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2.17次抢断排名联盟第三。在4月16日,乔治和步行者将造访克里夫兰,拉开和骑士的季后赛系列赛序幕。

以下是乔治在4月的部分精彩表现——

4月3日步行者客场130-135负于骑士,乔治拿了4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4月5日步行者主场108-90击败猛龙,乔治拿了3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

4月7日步行者主场104-89击败雄鹿,乔治拿了23分、10个篮板和5次抢断;

4月13日步行者主场104-86击败老鹰,乔治投中5个三分球拿了32分和10个篮板。

4月西部最佳球员:保罗

保罗在4月带领快船取得5胜0负的战绩,他们以西部第四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获得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位31岁的控球后卫在4月里场均拿到21.2分、9.8次助攻(联盟第四)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4%、三分球命中率为52.6%,在罚球线上22罚全中。自从保罗加盟以来,快船已经连续6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创造队史纪录。在4月16日,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爵士,拉开季后赛系列赛的序幕。

以下是保罗在4月的部分精彩表现——

4月2日快船主场115-104击败湖人,保罗拿了29分、12次助攻和4个篮板;

4月6日快船主场112-101击败小牛,保罗拿了22分、11次助攻和3个篮板;

4月9日快船客场98-87击败马刺,保罗拿了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4月11日快船主场125-96击败火箭,保罗拿了19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小托马斯凯尔特人)、巴特勒(公牛)、詹姆斯(骑士)、德罗赞(猛龙)、库里(勇士)、哈登(火箭)、格里芬(快船)、小乔丹(快船)、唐斯森林狼)、利拉德开拓者)、海沃德(爵士)。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