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连纽约时代广场公告牌都出现反温格图片

惨!连纽约时代广场公告牌都出现反温格图片

纽约时代广场出现温格下课的图片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要说最近国际足坛谁的日子最不好过,温格可能至少要排在前三了。从二月中旬欧冠1/4决赛客场1-5惨败拜仁以来,阿森纳便似乎找不到赢球的状态,这期间阿森纳仅在足总杯中2-0胜萨顿联、5-0胜林肯城以及3-0胜西汉姆以及2-2平曼城,其余的比赛全部1分未得。这其中不乏1-3败给利物浦、1-3败给西布朗以及0-3败给水晶宫。而最近,不仅英国国内的枪迷坐不住了,”反温格“的示威活动甚至扩大到了全球!

今日,据英媒《太阳报》报道,美国纽约著名的时代广场巨型公告牌也被枪手球迷租下,播放了“反温格”的图片,图片中,三名名为Harry, Robbie和Craig Basingstoke的男性球迷一同举着一张”温格下课“的牌子。但这并不是在英国外被曝出的第一次”反温格“球迷示威了。其实,之前新西兰和印度都有球迷在比赛中举着”温格下课“的标语。《太阳报》认为,恐怕现在只有温格下课才能让全球的枪迷满意了。

截止本周末阿森纳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比赛前,阿森纳现在完赛30轮,战绩为16胜6平8负,积54分暂列第六。跌出英超前四,不仅以为这阿森纳很可能将失去下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这也是温格作为阿森纳主帅以来枪手第一次跌出前四。《太阳报》指出,很可能即使阿森纳这赛季获得足总杯冠军,恐怕也无法让球迷满意。当地时间本月23号,阿森纳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迎战曼城,而如果输掉这场有关重要的比赛的话,温格的下课,也许就真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